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運動會(下)





當台上致詞者說:「我們不畏風雨,風雨生信心!」



聽見有小朋友不服氣的說:「淋雨的是我們,又不是你!」(害我忍不住噗ㄘ笑出來)

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小朋友的哀哀叫後終於退場



跑在我後面拿班牌的阿文大叫:「等待的一刻終於來臨啦!」



回到看台區,家長紛紛撐開傘花為孩子擋雨

我請小朋友拿出雨衣

但還是好幾個孩子啥雨具都沒,只得把我的傘拿出去貢獻給小鬼



有家長見著頭毛滴水的我,驚問:「老穌妳不怕下雨喔?」



哪有人不怕下雨的啊!-____-"



混亂中也沒人通知,直到全操場幾乎都退光了(我們班在操場的最角落),才有家長告訴我:「老穌,好像要回教室耶!」



真的嗎??

是真的耶!!

快!小朋友~咱們撤!



這時候雨已經下得十分狂野了

小朋友在大雨中把椅子抬回教室,家長也很努力幫忙

回到教室後不久,又有人來喚我們到活動中心繼續進行運動會



這是兩階段式運動會吧我想!



第二階段~活動中心看中低年級趣味競賽開始:



我准小朋友帶game跟課外書進活動中心打發時間



女生大部份都帶書來看



男生不是帶game就是帶遊戲王卡(真不曉得這東西有啥好玩的?)





(圖註:最右為本班女粉絲最多之帥哥一枚)



大家都不無聊,包括老穌也是@_@

家長好像有抽號碼牌,以每人15~30分鐘左右的狀況在進行meeting--



「老穌很抱歉我開學的家長會沒來參加,我女兒從來沒那麼喜歡過一個老穌,就是妳,中年級的時候她超討厭上學的,現在好像變了一個人,所以我才想說我一定要來看看老穌妳…」良良媽媽很認真的告訴我



才知良良中年級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愁苦

真不明白這麼可愛的小孩是為什麼在痛苦啊??



「老穌,我是陳罐頭的媽媽,我兒子好喜歡妳,他自己跟我說的,說從幼稚園到現在,包括所有的科任,甚至代課老師中,他說『我最喜歡的就是房老穌』!」罐頭媽媽說



「哈!又來了!該不會原來是我功課出太少吧?」我不好意思的開起玩笑(羞~)



「不是耶!不過今天看了妳,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妳不像老穌,反而比較像"大姊姊"有關?」罐頭媽媽還真的推理起來…



諾媽媽說:「我兒子中年級時超沒自信的,除了活動根本不想上學,現在不會了!他每天都好快樂!不過我很擔心,他成績這麼爛,自信從哪裡來的?…」



怎麼又一個中年級不愛上學的傢伙?啊阿諾你是跟良良同症頭喔?

跟這個媽媽足足談了快一小時,讓她明白她自己的兒子有多棒



11點後又回到教室裡,學校開始播放影片

想必已經進行到今兒個『雨中運動會』的第三階段了!




第三階段-各班在教室看電影吃好料:






有幾位家長送來飲料跟熱呼呼的點心

太贊了!竟然是我最愛的麥當勞!



小朋友都樂歪了!





我的桌上還有家長送給我愛心香草拿鐵哩!(感動~)



最後媽媽們都到走廊聊天去了

我則請酷妹琪讓一半位子給我,一起跟他們看電影『怪怪屋』

此時『雨中運動會』儼然已成為『雨中同樂會』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插花事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在一團混亂中,竟有媽媽一直猛為我拍照



我問:「不拍妳女兒嗎?」



只見媽媽笑得神秘兮兮

後問小孩才知,原來她媽要把我拿去網拍,歐不,是拿去相親-___-"

房老穌的行情金滴有這麼糟嗎?

非要拿去網拍,歐不,是相親不可喔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