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運動會2(下)vs 後續花車報導



蛋啊蛋~重點項目終於來了!

那就是大夥兒引頸期盼的~大隊接力!





這漫漫等待的過程中我還必須按耐住慌亂的心情

四周的人high到不行,徒留阿停嘆息

仰望天拍下,就只有多無奈>"<



當然還有一些自娛娛人的照片



小朋友試我相機又拍了幾張



女生很黏,男生都在離我一m以上的距離活動



不過要照相時就會飛撲過來鬧場>"<



小朋友還說要幫我拍『相親照』



可是特地清場才有的喔!(但個人絕不會想把這張照片外流=.=)



不久

跑大隊接力的同學經廣播後"入列"



小朋友互相提醒對方『綁鞋帶』!



接著由體育組長率領全五年級同學全體拉筋暖身



先左腳再右腳



現場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緊張氣氛



再扭扭膝蓋動動腳踝





而後單數號分別帶開



一一套上綠色戰袍

我沒有離開,一直猛幫他們拍照

看他們為彼此打氣加油



『老穌,如果我們跑第一名今天可以不用寫回家功課嗎?』大哥鋐臨走前問我



一陣混亂中我根本還沒來得及反應,男生(雙數號)就被帶開了



一聲槍響!碰!

開跑了!



場上圍觀不斷呼喊加油

由一號鈞鈞領跑,一開始我們班在前4棒都還居於領先的位置



可惜接棒不熟練,加上小朋友幾乎都沒有助跑



到第5棒之後吾班開始落後

我還是不斷在場邊瘋狂的喊加油

衝啊!



終於我們又在神奇的15棒三班追成平手

速度實在太快,以致於造成不小心互踩鞋子的畫面,我們班的盧小展跌了一跤

於是又回到最後一名的狀況!



終於到了最後一棒

我在場邊向大哥鋐呼叫:『你只要追上一棒,老穌就讓你下午打躲避!』



大哥鋐不可置信的望著我,說了聲:『好!』



哇!最後一棒了!





最後大哥鋐還是沒能追上任何一棒~XD

不過這場比賽已經太精采了!

每個人都全力以赴!我給他們打一百分喔!



小朋友臉上充滿遺憾

情緒不善隱藏



要落淚就來個淚流滿面

(話說這一整個上午,我已經處理了三個以上的哭泣事件了-__-")

而因為『踩鞋事件』而落後情緒,更是複雜萬千

唉,回來又是老穌的心理建設時間了

咱們班師生的『革命情感』,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呀!



從一大早的第一節課,一直到中午十二點半

運動會才正式落幕了



勝不驕敗不餒

孩子

我們明年再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花車當日後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中午跟孩子飛奔回班上後

安撫完小朋友的情緒

連中餐都沒吃,就開始著手把教案跟教具完成

又火速前往人事室報到,赴一點二十分的考試

女超人也沒這麼厲害好咩?



小朋友此起彼落地還是狀況超多

可後來我已經管不了了!



輔導老師柯老師百忙之中特地來看我

看見我們班一團鬧哄哄,只見她大喝一聲:『你們沒長眼哪!沒看到妳們老師還沒吃飯,沒看到妳們老師在忙啊?』



小朋友被嚇傻了

紛紛安靜下來就定位,後來還直問我『老穌要不要幫忙?』

厚~這些死小孩,要被罵才會聽話耶…-___-"



柯老師還特地跑到外面買了顆茶葉蛋跟養樂多給我

好感謝!

好感動!(感動到一整個想泣的狀況~><~)



考完後已經是下午三點半

弄完小朋友放學,呆在教室一個人四點才開始吞便當

緊張了一個禮拜,加上一個白天的疲勞轟炸,終於解脫了!

完全呆滯

身心理是虛到不行~

六年級明珠老師來探視,那時我已經快崩潰了

急忙飛撲上去要一個擁抱(羞~)

這種時候才是最想要有bf的時候了呀…



感謝同學年同事,及行政單位,加上校長的鼓勵

我還算是一個幸運的傢伙吧!

終於pass

感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