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隱形的翅膀

分享一首歌,是今天中午由良良同學提供的音樂CD,張韶涵的"潘朵拉",裡面的"隱形的翅膀"讓人一聽再聽,百聽不厭,於是一直聽到放學,一直聽到回家,一直聽到現在還在聽。



每天都覺得小朋友很可愛,而且很爆笑(拼命忍住),但有時也會被他們跟牛一樣拉不動而感到有點兒氣餒。這週當導護有累到,中了一個會喉嚨痛、鼻塞跟全身酸痛的小感冒,昏昏沉沉,有一點沒辦法睡好,也許不只全身酸痛,有時還會泛起一點點心酸酸的感覺,不過沒關係,習慣就好。



剛終於難受到受不了,跟媽說我的身體好痛這個事實(還是會渴望媽媽的秀秀言語這真是一件很令人害羞的事實),媽在耳邊叨叨唸著妳這種年紀都是要當媽媽來照顧小孩了耶,哪有人像妳這樣還不懂得照顧自己啊?我說我有照顧小孩啊,還一次三十二個呢!不想看醫生是因為不喜歡就醫的過程,那只會讓一個生病的人更覺得自己孤單,而且大家都知道生病它本來就會自己好,不是嗎?可是我現在有一點動搖。



寫到這裡再往上看,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感覺,同學,您能了解就將就一點吧!下午的時候可是連三十二除以九都算不出來說



放學後留校拼改作文簿的幾個小時裡,都是這首歌在陪伴本小姐,於是放在部落格上分享給大家!請享用!^^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心愛的歌歌詞分享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隱形的翅膀



歌手:張韶涵

作曲:王雅君

填詞:王雅君

編曲:陳俊廷



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

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

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

帶我飛 飛過絕望



*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

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

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

 帶我飛 給我希望



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

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



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

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*



REPEAT*



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

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