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天兵俱樂部的聖誕樹






昨天小朋友在上課時告訴我:「哇!老穌,別班有的有聖誕樹耶!」



「對呀!偶豬道,可能是他們家長贊助的,也可能是他們老穌的;如果你家有二手要淘汰的可以帶來…不過老穌自己不會想買說,一年只有使用一次,塑膠的東西壞了又沒辦法重覆使用,會造成地球污染…」一向感性的阿停這時突然很理性起來



要過節有很多方法,但這東西我真的不會想買耶!(太貴也是原因啦)

恰好社會課本第三單元第二課也講到環保概念,剛好配合著說

小朋友都若有所思的樣子…



沒想到~~今兒個一大早,我就在班上花現了這個↓



各位親愛的看倌,請注意,這可是"活生生"的聖誕樹耶!!



是大頭琳帶來的

摸了摸樹葉,抓了抓土壤,感動不已

特地早到的琳琳,小心翼翼的布置起來,上面放的都是她收集的小玩具

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

您看看,頂端還給它放了一個蝴蝶結啦!厚~真是太可愛了!

好溫暖,好窩心喔!^^~



「老穌!我們班也有聖誕樹啦!」輪胎大聲歡呼



「老穌!妳看妳看,是真的聖誕樹耶!」陸續進教室的孩子一一來通報



偶已經豬道啦!是可愛又熱心的琳琳帶來滴咩!



放學後只有我和這棵小樹

看著它,想到小朋友的純真,心情就一整個優~

天兵俱樂部的聖誕樹,可是一點兒也不天兵唷!



呵呵

這一棵小小的聖誕樹,希望可以帶給咱天兵俱樂部一整個隆冬的溫馨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