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

運動會2(上)



12/2上禮拜六的運動會因為斜風細雨成了同樂會

各項競賽總算在太陽大大肯賞臉的12/8順利展開~



話說下午有一場攸關阿停個人"去留"與"薪水"的考試

由於時間太過匆促

本想利用早上兩節科任課做最後衝刺,啟知竟通通被拿去辦運動會啦!(泣~)



領著小朋友下操場就定位

心裡是掛念著考試一整個忐忑(為什麼偶這麼命苦?>"<)



鬧哄哄的小朋友一下操場更難控制

不想限制,有機會大叫大笑開心就好~



比賽一一開始

我們班坐在死角完全看不到啥風景



(圖註:這張是我的『鬧中取靜』,不過這裡也正是我們班的view…)

詢問六班美女云老師後,我也讓小朋友圍到跑道旁邊加油



當競賽主角沒到我們的時候,就是大家的照相時間了!



(圖註:身後全是我們班的高個兒)




(圖註:這兩位可是本班大將之一喔!)

一直笑不大出來這樣千篇一律的呆滯不僅僅是因下午的考試而緊張

而是本姑娘連準備都還沒準備好耶!



好佳在有愛徒盧小展的馬殺雞特別服務(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)



老穌果然沒有白疼你啦!



沒多久就一一傳來捷報!

女子組方面

鈞鈞獲得全短跑跟跳遠雙料"銀牌"!



(圖註:前任班長,也是本班期中考第一名的鈞鈞,真是能文能武呀!)

男子組

味荃也得了全年級短跑金牌的佳績!



(圖註:味荃【註】)



不久三位大將終於凱旋歸來了!

鈞鈞一回來我就忍不住激動地朝她飛撲,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

味荃跟大哥鋐回來,我則是摸摸他們的頭,大贊:『帥斃了!太厲害了!』



而各位看倌一定不曉得

這些小孩雖小,但在比賽前的壓力,可一點兒也不輸大人呢!

這陣子不知給我鬧了多少彆扭,花了我多少輔導精神~XD



而後,賽完,奇妙的是

味荃常會在離我不遠處遊盪,在偶然間抓我的眼神

我給了他一個很深 那是贊許的笑容

味荃,老穌真的非常以你為傲!



(圖註:運動會結束頒獎的那一刻,我衝到前面,蹲在下面為第一名的他瘋狂拍照^^~)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