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運動會(上)

12/2是咱舉行運動會的大日子



小朋友有活動就很開心,大人可是要傷腦筋哩~



早在運動會前兩三週起

學校就開始緊鑼密鼓地舉辦跳高、跳遠、接力等預賽

各學年的老穌們則要努力生出自己的特色來



好佳在本校五年級啥都不用做,只有一個"行進出場秀"

在天氣好的十一月初,我們預訂了皺紋紙彩帶棒跟彩帶裙出場





(圖註:我們班正在努力生彩帶裙~)

不分男女,全班由房老穌一個一個環腰量腰圍剪緞帶(幸福嗎?)

男生一直給我喊"娘",做得很不甘願-___-"

同學,這是全學年統一的好咩?別再跟我抱怨啦!



之後是踏步跟繞場訓練

接著預演再預演

這兩週進度嚴重落後,功課已經都不知道要出些什麼才好了啦!>"<



12/2(六)終於到了!

氣象局說鋒面過境,氣溫將驟降成14~18度

僅管恩恩告訴我,他前晚為全班做了32隻祁晴娃娃

還是細雨飄飄



小朋友把椅子搬到操場後

全班站在等待的指定位置,毛躁不安





由於我們班剛好在609的正後方

趁空檔我還抓了愛徒Addison來拍照



(圖註:藍頭巾,白衛生衣、長統襪衣可是六年級的造型喔!)

Add害羞得一如往昔,旁邊那堆鬧場的都快成主角了說~



六年級進場後,就是五年級了!

輪到我們班時,雨突然變大,從稀稀稀變成滴滴答答

吹哨子的我也顯得有些困難

整個隊伍還在行進當中,看台上校長、來賓笑呵呵的揮手



(圖註:我不忘在風雨中來張照,細心的你有看見雨跟小孩扭曲的臉了嗎?XD)

大家在風雨中前進,好冷~!





等全體師生就定位,開始升大會旗!

雨還是忽大忽小的狀況



因為是皺紋紙,小朋友開始不斷哀嚎:「老穌,我的裙子褪色了!」



「老穌,我的手變彩色了!」



雨勢漸大

沒跟任何人商量,二話不說,我跟九班老師借了剪刀,從排尾殺到排頭

快刀切腰帶,卡ㄘ卡ㄘ地就前下了他們所有人的彩帶裙

請一個女生在後面拿大袋子收下他們的彩帶棒跟掉落的彩帶裙

不過,大部份小朋友的衣服還是都染色了>"<



不久,大家頭髮開始呈現可以滴水的狀況

由本班帥哥為您作示範,如下圖:





女生則是麵條狀





大頭宇說:「老穌我的繃帶濕了怎麼辦?」





我大驚,只好下令:「快把手藏進衣服裡!」





(圖註:落湯雞的師生群跟後頭家長錯落的雨傘們可形成對比呀!)

台上來賓仍在致詞,台下小朋友已經一團混亂,隔壁班老師還發給小朋友衛生紙擦臉哩!



過了不久,開始傳來:「老穌,我好冷!」



「老穌,快結束了沒啊?」



泥問我,我問鬼喔?



我也冷到直發抖,派回教室拿外套的學生有去無回

現在是什麼情況?=___=



(最後才知拿外套的那小妮子給我跑去換衣服,吼~會不會太"那個"了啊?\_/)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