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一個人帶小孩~小綠航空快徵才吧!


(圖註:您看看,連zina都泛憂鬱啦)


近幾年國際航空線路大增,小綠航空被挖角眾多,這一年達到巔峰

留下來的無非都是有家累無法說跳就跳的,反而被操到不成人形…

蟾蜍短班我待桃園
長班時才回台北娘家
長班接短班的時候咧?

阿停老母心疼勸說:「游大寶早上六點飛,半夜十一點半回來…妳不如繼續待台北吧!」

為了多爭取一點"全家團聚"時光,
阿停堅持只要蟾蜍在台灣,我和小傢伙一定都要陪在爹地身邊!


上週蟾蜍長班回來,連續四天短班,
因長班時我已將冰箱清空,加上半夜回家,次日一大早蟾蜍又開車去飛
冰箱裡不只沒菜,連一顆雞蛋都沒有!

不只自己沒得吃,連zina的副食品製作都有困難
陰霾天氣,飄著小雨,粉紅公主號的雨罩未進
我在msn吶喊:「親愛的辣比麻我要便當」未有回應
J后說她在大溪,公車未尋
komasa在平鎮明日才回桃園


中午煮了一碗渾白的稀飯,打碎的餵了zina,自己的一大碗
才大驚~竟連我賴以為食的肉鬆都沒啦!!


想起上個月我撐傘背zina去菜市場買菜,那段路不長不遠,卻差點兒要了我的小命
背的時候沒感覺,回來酸痛了半個月

傍晚左盼又盼,雨勢漸歇
興奮的推推車要出門
未料一推出樓下大門,小雨又起~哇哩咧!

於是我就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做為安慰






(圖註:警衛一定沒想到這對母女倆被雨卡在門口也可以拍照~XD)




(圖註:當時小傢伙自顧自的牙牙牙的唱起歌來了說)

晚上又是一碗白飯…


一個人幫小傢伙洗澡雖然手忙腳亂但還可以搞定,
不過自己洗澡卻是大工程~

我將zina放在她房,她看不見人便哀哀叫娘
索性將她推到浴室門口,一開始還好好的看著老木的全裸秀
當我一開蓮蓬頭,水聲嘩啦啦,白霧四起,她一看見老木隱身在白霧中就哇哇大哭
一整個驚嚇樣似乎在說:「我老木被水跟霧吃掉啦!」

履試不爽,
只好頂著溼淋淋的頭毛衝出來,包著浴巾安撫她
水滴滴的流,小傢伙抽抽噎噎,
等安撫得差不多,要再試一次,又是大哭,終於穿起衣服,放棄洗澡罷~
我們家的zina不愛老木take shower啦!



等半夜蟾蜍回來,我已經累到攤,蟾蜍也累到爆點…

蟾蜍問:「妳怎麼還沒洗澡?」

我洗不了啊我…><…





一個人載bb往返台北桃園也是有風險的,
開始有賣桃園屋,買娘家附近房子的想望…
但心裡最渴望的,還是蟾蜍待在家的時間能多一點

五月班表出來,又是一個破表的工作時數…
只盼望~小綠航空快徵才,把我老公假還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