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母親節(3)-最終回


(圖註:請問同學左右這兩個小孩哪一個是阿停的咧?)

傍晚,蟾蜍和婆婆開車北上
因為母親節還沒慶完
晚上要去兄x飯店吃大餐!

蟾蜍大姐及凱凱哥哥和偉偉哥哥

中間那個小傢伙是誰?

小傢伙在看阿停鏡頭?

是zina嗎?

非也,人家的把拔媽麻在這裡啦↓

馬修哥哥和史黛菲嫂嫂
chris比zina整整小四個月,已經超有份量了!

蟾蜍抱小chris

chris長得和馬修哥超像,蟾蜍可有抱自己哥哥的fu?XD


輪我抱,我帶小chris亂晃

最近剪了短髮兼打薄,
之前吹頭毛大概要十來分鐘還吹不乾,現在只要三分鐘就乾了
連洗髮精都省很大!

當老木的頭一年便又兼當嬸嬸,2009年真是阿停人生很關鍵的一年哩!

等你哪天開口叫嬸嬸喔!


大合照

婆婆在左下2,左下3是大姊夫的媽媽,姊夫在她上面
最右是大姊夫的妹妹,我旁邊是大姊夫的弟弟


祝婆婆母親節快樂!
也祝游媽媽母親節快樂!

做老木的通通快樂!(尤其剛為人母的我和嫂~呵呵)





故事寫完了
那同學要問我:我們流口水的偶像zina小可愛呢?

哈哈哈~
今天是老木節,老木放假兩小時吃飯放風,zina放在娘家的啦!


「今天吃飯好輕鬆喔!」我和蟾蜍有同感

今天也是這個月和蟾蜍見面最久的一天…啊哩咧~請公司快把拔拔還給我們母女倆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