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10m3w6d乾拔麻來訪~第一次吃餅乾



那天下午,
乾把麻帶著小蘋果姊姊和小可愛小姊姊來訪
我還在睡美容覺…

在外婆家的日子,
我總是愛滾到邊邊,觸碰到涼涼的牆壁,就覺得好穌湖喔~

三不五時,還蹺個二郎腿~

就算媽咪把我搬到棉被上,不久我也會再滾過去喔~

就在媽咪第五度把我搬到花棉被上

乾把麻和小蘋果、小可愛姊姊來了!

他們聊了一下下,我在朦朧裡感覺乾麻和小蘋果姊姊有來偷看我的睡相
小蘋果姊姊好像還說:「小寶好白喔!」

等我真正醒來,客廳已經空盪盪,留了兩袋好康?

嘿!讓我瞧瞧~

哇哇哇~素漂漂衣服耶!

都是夏天的衣服,我老木都還沒準備好,真是太謝謝乾把麻了!!

還有學步鞋和襪襪!!

重點是,它還是小蟾蜍的耶!
爸比我真的要變成小蟾蜍公主了嗎?

乾麻說:「小可愛也有一雙那個有小啾啾的小紅襪,所以也給zina買一雙!」謝謝乾麻總是想到我!

還有長大要跟大人一起粗飯的餐具組

是小熊熊的喔!

最最最棒的,是有餅乾耶!!

(圖註:『嘉寶星星餅乾』。因zina是高過敏體質,一歲以前的飲食都要很小心,我一直找不到不含"乳"的學習餅乾給她吃,沒想到這款餅乾竟然沒有含乳化物,經過試吃,也真的沒有過敏現象耶!真是太棒了!!

媽咪,我打不開…

是這樣開的嗎?

很認真的咬

口以用啃的嗎?

媽咪幫我開,我會自己抓!

裡面全都是小星星

媽咪洗來了熊熊碗給我抓星星


挖~好粗耶!!

(圖註:她自己抓著慢慢一顆顆吃的哩!)


第一次吃餅乾的zina好興奮(也是除了水果之外第一次碰到有甜味的物)

一顆接一顆(老木很小氣的只放了10顆給她嘗鮮)


謝謝海蒂乾媽、卡西諾乾老杯和小蘋果、小可愛姊姊!

我們都要一起健康快樂的長大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