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10m4d爬到穿護膝



這幾天都有瘀青(新新舊舊一直輪番上陣)的情況
我跟蟾蜍報告
蟾蜍說:「沒法度,隨叫她素小朋友…」哇咧~

一直到昨天竟然在膝蓋長出了水泡~真的好心疼哪!

那水泡照不清楚,可是確實是顆"有厚度"的水泡喔!

很多馬麻在bb超愛在全家亂爬的時候
會開始在地上鋪巧拼或毯子
但是,冬天學爬的寶寶還耐得住
夏天呢?

夏天來了,寶寶雖小,卻也不是沒長腦的,
像我家這隻就超級討厭"會讓她熱的物",一直猛往涼涼的地方爬~

猛想起孕期曾收過的一個贈品~(感謝komasa媽咪!)bb護膝!
趕緊挖出來,終於派上用場啦!

小傢伙這時還沒感覺她褲子不見而且膝上多了兩陀東西

依然很high

老木守株待兔般的慢慢等待,等著拍她看見護膝的表情~嘿嘿

這傢伙還在挖鈴鼓

拿走鈴鼓試試
哇?

這是啥?

一開始粉想拔下來,但做白工

捏捏看

想一想…這就素我的新人生?

這表情真素很給它經典啊~XD

管它的~

完全視護膝為無物的最高境界!

開始進入冰冰涼涼但卻硬是要得~的磁磚

摸到涼涼的磁磚就開心
(最近我常把紗布巾沾冰水再擰乾給她玩,泌涼的fu~她更是超愛的說^^)

這是她最後一次回頭

接下來

就不管老木在後面怎麼呼喊都不願理啦~

衝衝衝

反正媽咪always there~

媽咪掰掰

我要隱身了…

接下來的故事?

當然就是老木再去把小孩追回來的戲碼啊…XD


寶寶護膝真的不哩好用
分享給大家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