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10m3w第一次自己抓飯吃


(圖註:小人學大人粗飯~挖~手手就恐怖~XD)

等到大家都快石化了,終於在七點多上菜啦!

看大家吃,zina開始敲碗哀哀,同學都說:「老木,妳快給她吃東西啦!」

東西呢?

沒帶啊!

「那妳這老木怎麼當的啦?!」我被眾姊妹白眼~

副食品,粉麻煩耶…

「妳怎麼降啦?!自己粗,女兒不用粗喔?!」

我默默的說:「如果有白飯的話就好了,我們家這隻很愛白飯…」


挖~好佳在全桌都是做老木的,充滿智慧之光的愛米粒儲想到跟服務生要一碗白飯
小傢伙終於有得粗啦!謝謝小儲姨姨!

(圖註:小儲的女兒比zina小兩個月,今兒個沒帶來!)

大開吃戒!

把比我在吃東西不要吵啦!


因為冷氣有風,所以戴上小兔帽~

這碗是會場提供的,很貼心~

這張超可愛的啦!呵呵

i love u~

第一次自己抓飯吃喔!

好認真

哇,整手都是!

我邊拍邊笑,蟾蜍更是笑瘋要我多拍幾張

之前我們都是自己餵飯,未曾讓她抓過飯,第一次就給了故宮晶華啦!

水啦!

後來她真的喀了一大堆白飯

我跟蟾蜍說:「在這裡試第一次好好喔,我做老木的既不用洗碗也不用擦地、抹桌子,只要洗小傢伙的手手就好了耶!哈哈哈哈!!」

下次有沒有島友要邀請我們去同學家玩的,我們粉樂意喔!(然後再帶一大堆東西去嘗試第一次,哈哈哈好機的老木~XD)

飯飯沒啦~水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