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母親節(2)-母親節快樂


(圖註:小傢伙在大拍手。阿停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~我也素母親啦!)

看見我阿母的照片,人妻同學一定很羨慕~嫁為人妻阿停泥母親節怎麼口以回娘家過?

嘿嘿~因為阿母真偉大啊!

好啦~因為我最近就一直住在台北,蟾蜍接連短班根本沒空來接我們啊!



中午大姊下廚煮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(白酒和麵由阿停準備)
吃飽喝足
二姐準備了好可愛的蛋糕

就是她!
別看她粉紅頭毛兩顆豆子眼
還真的超好吃的耶!(新光三越買得到)
(一輩子將奶油抹去,這三年進步到只敢吃桃園X樂蛋糕的奶油,但這回這家母親節蛋糕的奶油,竟然我也敢吃~好醇香也!)


很難騙小傢伙看鏡頭,因為她一直在看燭火

本來穿得是粉紅色,因為弄溼了變藍色

沒有兩秒,小傢伙又低頭了

那個亮亮的,她超想動手抓

還在拍

來給老木啃一口土豆!

祝福我的阿母母親節快樂

母親節的大合照

今年阿母也升格做嬤嬤了
zina就當作是我送阿母的母親節禮物好啦~呵呵,讓妳每天都這麼開心,這禮物還可以保值(愈來愈有價值),贊的啦!
(可惜zina在母親節這天還不會叫「阿嬤」,不然就更棒了!



也在此祝全天下的媽媽:
辛苦了
懷孕很辛苦
養育更辛苦
永遠不要忘了心中的那個小孩(那個最初的自己)
無論有沒有過節
每一天都要像過節,
每一天都要快樂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