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zina遊故宮(下)-最終回


(圖註:這張很有小女生的fu耶~)

等了好一會兒,才肯喝捏捏
她喝了幾口就把我推開,也罷~先推出來吧

一路與多國觀光客擦身,想必是沒看過兔子小人,大家都說好可愛、so cute,讓我這個老木推車有風~

在找電梯的路上,看見一間『兒童遊藝室』,二十年前還沒有耶!
趕緊進去看看,當時的心意是:如果好玩,再打電話給蘭,讓她帶三個寶貝來玩!

萬萬沒想到才一進門,就看見蘭帶著這三個寶貝在裡頭啦!
哇~茫茫人海,找人竟全不費吹灰之力也!

排橋~(這拱橋說要三人合作才行)

搞了很久,還是很頭大

幾乎要放棄,但蘭一直鼓勵小哥哥(真是好老木~),也讓我再恢復一點信心
後來蘭、我和小哥哥、小姐姐通力完成一個搖搖欲墜的拱橋~XD

大姐姐在玩拼古畫~

小傢伙在看
其實是大姐姐在幫我care小傢伙喔

推來了~

這兔耳朵已經歪了

老木在幹嘛?
老木變清朝太后啦!

皇帝不是蟾蜍那素隨?素小哥哥扮的

個人一張~哈哈哈


如果我是清朝人~~

有沒有慈禧的架勢?XD

陪陪小傢伙


小傢伙演了一天,不當兔兔啦


因蘭的三個寶貝下午還要上才藝課
我們大約十二點五十分走出故宮
小傢伙一點準時午睡,竟然在我走到停車場的路上就睡著了,真是準時得可怕!

沉睡

一直聊到家樓下,還差點兒不肯放人~哈哈
改天再專程南下找妳們玩喔!

謝謝蘭及三個寶貝帶給我們愉快的一天!
還有這些用大炮拍的美麗照片!


-----------------蘭拍的zina其他照片---------------------
1想睡時出現雙眼皮的zina


2兔子立耳朵看人



3嘴巴很小


4被綁在推車上



~The End~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幕後花絮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也買了自己的小兔裝的zina










真的有夠像兔子的啦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