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寶寶爬行大賽結果出爐






(圖註:zina奮力向前爬)



前晚再次打電話向主辦單位確認時間,知道是10:00才正式開始
一大早八點和小傢伙同時醒來還好整以瑕的寫了篇賭盤文才要出門

未料在報到時間九點半到場時已人山人海,而且竟然已經開賽啦!(後來詢問才知是因為報名人數太多,所以提早開始,採一報到就去比賽的方式)

阿爸還在停車,
我跟阿母、姊子抱zina上來,就看見這片混亂~

(圖註:這時是"橘隊"先跑一梯次)
我們趕緊報隊~

分得很細,原來有"週數"限制
參賽年紀是9m~1y,zina是六月的最後一天出生,所以是六月藍隊的最小一員


一邊欣賞別人的寶寶
這兩個應該都是女寶寶,好佳在跟我們一樣沒頭毛~XD

她爹地拿小老鼠引誘,小傢伙依然分心
對小寶寶而言,這等場面很是奇特啊!

以為可以慢慢等阿爸上來,還沒兩分鐘卻聽見主持人廣播:「藍隊寶寶請到起點集合!藍隊寶寶請到起點集合!藍隊寶寶請到起點集合…」

阿爸咧?
連大姊也不見了?!
啥?大姊下樓去找阿爸?!?!!

「那我去起點放zina兼拍照嗎?」我問阿母,答應要來拍照的妹子小米還在家裡睡大頭覺~殘念!

哪有人才剛報到就開賽的啦?
連遊戲規則都還搞不懂,我們還沒準備好啊!

拖了五分鐘,將好電梯打開見老爸和姊子進來,我將zina一把放進老爸懷裡,說:「你負責放寶寶喔!」

蛤?蛤?蛤??
阿爸一頭霧水的被我牽到起點,和眾馬麻們就定位

(圖註:第一隻小紅美眉已經先衝了!)
才慌忙的就定位,主持人就下令比賽開始!

阿爸搞不清楚狀況,竟一直把zina抓牢牢,不給她爬…
(據他老人家說法,他以為旁邊那條紅線的寶寶還沒來報到,所以還不能開跑)

我跑到終點等待拉鏡頭拍照,一整個傻眼,和阿母、姊子面面相覷:阿爸是怎樣??
連觀眾和主持人也在望著這對單獨在起點的祖孫倆:怎麼不放手?

我只得又跨越重重人群,擠到阿爸身邊,緊張的聲音說:「已經開始了,快放手啊!」


「開始了?」阿爸這時才鬆手

一鬆手,小傢伙跌落在地,看看我又看看主持人,臉色大變!
(其實zina是不怕生的,因為阿停娘家人丁興旺又人來人往,她連路人甲都可以抱的那種)
而我的音量也因為緊張而大聲,也嚇到小傢伙了!

阿爸才曉得比賽已經開始,趕緊向zina指路

小傢伙不懂
這時候第一線的寶寶應該早已抵達終點了吧?

終於,
小傢伙抿起嘴巴,哭哭起來!

啊咧~我在一旁啾心肝一邊拍照

拍了一張便隨及跑到她斜前方說:「爬爬啊,阿嬤在前面!」


zina一看見我彷彿茫茫大海中的浮木,便轉向我飛撲而來,索取抱抱,幾乎要離開場子
因為孕期時曾看過一次規定較嚴格某知名百貨公司的寶寶爬行大賽,
我怕破會大會規定,秀秀後便又將她放下,指向阿嬤~
(後來才知這裡的比賽根本毫無比賽規則可言~


好像有似曾相識的聲音?

看她在原地含著淚發愣,
一旁亂轟轟、吵鬧的聲響不絕於耳…
我想抱又不知道該不該去抱
看得我心疼的紅了眼眶
不小心回頭看阿母,zina阿嬤竟也同時紅了眼眶…

不久,
終於看見阿嬤了!

開始奮力向前!!
zina~GOGOGO!!!

阿嬤在這裡!

她全程含淚在爬爬
我一邊跟一邊拍,已經快要噴淚了

離終點還差1m左右,大姊已經忍不住趴到前面去喚她

zina看見是她熟悉的大姨姨就笑了
阿嬤也笑了

雖然是最後一名抵達(不過好像也有很多寶寶卡在中間就放棄而未抵達終點的)
但是一樣~達陣!

阿嬤馬上把zina抱起來秀秀
結束了這一場混亂



這次比賽是阿停之前坐月子中心辦的

也是zina的回娘家之旅just for fun才參加

之後應該不會再參加了唷~









老木完整誌之。



dear 小可愛小寶貝親親:
秀秀我的小可愛小寶貝親親
妳很棒,可以在這麼陌生又吵鬧的地方找到阿嬤,哭哭還是擦乾眼淚爬到終點
妳是媽咪心裡永遠的第一名!
媽咪love u
爹地love u
阿公阿嬤姨姨舅舅通通love u喔!






記完後,感覺第一次的爬行大賽的混亂回憶~也還滿有趣的哩!XD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公布此次賭局結果---------------------
開獎:通通摃菇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