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zina遊故宮(中)-大鬧哺乳室


(圖註:我不要當小兔兔了)

化身成小兔兔的zina會好好逛故宮這種高等文化活動的行為嗎?
同學別忘了她還沒進化成全地球人哪!



推推車坐電梯上樓,人山人海大部份都是有著口音的陸客
黑壓壓的一片,我只記得我看見一個『毛公鼎』的海報

小哥哥很認真告訴我關於毛公鼎的由來,真是強啊!

推車殺不進人群
蘭要小朋友進去參觀,我們則在外面等
等候的時候,我暗暗算著zina上次喝捏的時間,也差不多要喝下一餐了

我提議我去找間哺乳室餵捏,
讓蘭帶著三個孩兒逛文物,好方便殺進殺出,那才值回票價呀!

二十年沒再來逛過故宮的我
這一回舊地重遊,啥也沒看到,竟然就只看見一張"毛公鼎"的照片!
why???
當然,一切都是因為她…↓

話說,我們在哺乳室搞了很久…
您一定要問我,放小傢伙坐在這裡幹嘛?

故事是這樣的…

話說我找哺乳室就找了老半天,這一路其實一直有館員帶路
但不是搞錯key就是電梯進不去(哺乳室在B1)
推了半天好不容易才進入這間傳說中的哺乳室(可能很少人來使用,所以連館員都不熟悉)

結果它非常的小!
小到連故宮自己提供的寶寶推車都推不進去(要打橫的才能關門,關門後老木進不去,要再打回直的,老木才能爬進沙發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!)
這就是哺乳室全景↓(阿停已經站在最邊邊了)

裡頭只有一台飲水機和一捲衛生紙


我柔聲柔氣的問候公主是否喝捏,您已經八百個小時沒進食了喔

zina掙扎
於是我將她一聲衣物脫了去
她依然掙扎
於是我再唱zina之歌按耐她
她還是掙扎
掙扎為何?

因為,她第一次離飲水機這麼近啊!!
(強烈建議:故宮把飲水機放在沙發旁邊真的太不人性化了啦!

終於她一個翻身躍起
猶如鯉魚躍龍門一般
打翻了這一池春水…
挖咧~挫賽!

沒想到靜靜的飲水機裡頭竟暗藏玄機,那盛皿裡頭都是水啦~

啊~~~~~~~~~~!
一聲慘叫後(我真的叫了出來)
我慌亂的把小傢伙抱起來,放進推車裡
愣了八秒,才想到要抓衛生紙來擦

此時地板和沙發都是水,小傢伙襪子也溼了…

我還在整理地板,讓小傢伙玩我的手機

後來再試圖餵捏,她一直不願意
我整個人陷入困惑:
那我現在是要出去,還是繼續搞她?
可是她沒吃會餓,到時候我還不是要回來?回來這一路又是人山人海突破人群?
(記得我推來的時候這一路有館員開路,還是很辛苦啊)

於是我決定再等等看,也許她等一下就餓了?
在等待的時光中,所以就產生了以下這些照片…
1好奇的小兔


2手機真好玩


3老木不理我


4幫我買一台


5老木在哪裡


6這間有夠小


突然,又發現新大陸了?!(歐不~是舊大陸,因為剛剛發現過了…XD)


哇咧~不要再鬧了…


準備

扔下手機


移動

爬行

扶好



我抓~

哇哇哇~隨來個人把這台飲水機搬走好嗎?><

起身


玩了起來

還給我想按熱水的鍵…真是就恐怖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