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我家門口有春草



(圖註:門口長了雜草也有一種浪漫的fu)


什麼叫『 春 草 』?
俗話說的好:斬草不除根,春風吹又生~
春草就素『雜草』的別名啦!

話說阿停坐月子那個月(2009/7),在我家陽台的水孔蓋就冒出了夏天一枝春草來~
因為平常主內的是我(蟾蜍主外),女主人一去生產,家事就荒蕪啦!

這回是zina出生以來,我待娘家最久的一次(長達2/3個月)!
一回家拉開陽台門,大驚挖挖挖~春草又肥來了!
而且這次怎麼長得這麼高?! 嚇.鼠.人!!
請看↓


(圖註:請注意看末稍,它竟然還給老娘開花了呢~XD)

我一邊笑一邊拍一邊搖頭
好佳在沒有手振

近點兒瞧~

也代表這回阿停真是太久沒回桃園了!


回家真穌湖~
回家真好~
回家好棒~
桃園我的溫馨小窩我愛泥~
我愛桃園屬於三個人的家, my home, my family~~~~







ps.這根草我還捨不得拔,感覺它的生命力,長在陽台也是一種浪漫的fu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