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zina遊故宮(上)-相見歡


(圖註:本系列有框框的照片都是蘭拍的喔,就感溫!)

在台北的一個家裡沒大人的早上,只有我和小傢伙
蘭講了好久的相見歡,終於在偶然的一通電話成行~

這時她還在內湖迷路,我問:「那妳要帶三個小孩去哪裡?」

「我們要去故宮啊!」蘭問我要不要跟,不一會兒就殺來南港載我們母女倆啦!

在阿停的真人導航下,一下子就到故宮
見面禮竟然是一件七彩小洋裝!

快謝謝蘭姨姨!(躲鏡頭那位就是啦)

停在故宮前換衣裳,蘭還說:「妳明明就生女兒,幹嘛不給她穿裙子?」
冤枉啊大人,她這時候爬上爬下翻來滾去,穿裙子會春光外洩啊~

害羞嗎

還搞不清楚狀況的zina,正在認人中…

妳第一次穿這種紗紗裙裙耶

小傢伙如果有頭毛應該會比較像女生

現在好像是男生套洋裝?XD

之後我去便利商店買吃的,把小傢伙留給蘭一家照顧

老木跑了,zina被陌生人環抱竟然沒有哭哭

在車車裡被拍了很多照片

只是一臉blue,望母早歸?

看哥哥吃也想粗?

現在只有有人在吃東西,她就會這副模樣,只差沒留口水~
小哥哥小六,超好心,一直要share他的食物
我在離開車車前還特地拜託,千萬不要給zina吃,不然小哥哥應該已經餵下器了吧?XD

和小姐姐合照,哇~小姐姐已經很白了,這一比zina更白!

小姐姐小三,超愛zina的啦!一直說:「好神奇的小baby喔,都不會哭耶!」

大姐姐最穩重,小四,美麗小公主一個!

耳聞許久,這次我第一次見到蘭的三個小孩
短短的故宮行,就讓我見識到這三個小孩子有多貼心、可愛
我說蘭媽咪啊~有了這三寶,妳真的粉幸福耶!

停車後在故宮門口拍照

才一路過來就混熟了
好像是我教過的學生喔!呵呵~

哇~大姐姐超有架勢的啦!

小姐姐借zina她的小兔裝,我愈看愈可愛,回去就跟蘭買了一件一樣的啦!

跟櫃檯借故宮bb推車(壓証件即可)
第一次不是坐粉紅公主號耶!



(圖註:個人超愛這一張,zina低頭看姐姐綁安全帶,好溫馨喔)


大姐姐幫忙綁安全帶
哥哥在置物籃放袋子

我們要進去囉!

小傢伙偷看哥哥

呵,被蘭偷拍~

入場後小哥哥大姐姐小姐姐都要推推車
蘭還規定輪流,一人推幾分鐘,我快要笑翻~(只要不要我推就好了!


進入人山人海的故宮之後會發生什麼事?
搞得老木很混亂之出遊第一次,敬請期待!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