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中樂透~全世界最幸湖莫過於被自己女兒親親!


(圖註:感謝小孟賜照片,今天收到啦~照片真的比掃瞄的質佳n倍哩!)

小傢伙滿九個月之後,常常突襲我的睡臉
平躺時,會突然爬向我的臉,輕輕將頭靠過來,將上下唇張開,用小嘴含住我的臉頰(不是咬咬喔);
結果~通常是口水溼了我一臉


蟾蜍當時看見會吃味的說:「為什麼親媽咪不親爹地?來啊!我也要!」

親親?really?即使蟾蜍立即學我躺下,也得不到小傢伙的口水~


這動作是幹嘛?
肚子餓在討捏捏?
因為全世界她只對我降,連她深愛的阿嬤學我躺平,也都沒有這種待遇?


直到最近,不需要她自己想到過來,只要我平躺著,往她的方向大喊:「媽咪要親親!

就會見她興奮的奔馳而來,朝我臉頰飛撲,然後一口"含"住,
一臉笑意,似乎在說:媽咪也愛我親親耶~!



看了她的笑臉,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:

歐賣尬(學電視某小姐)~她真的在親我啦!!(重點是她還知道"親親"中文的意思耶!)
阿停OS:想來應該是小傢伙常看見爹地親親媽咪,所以偷學起來啦~?

中.樂.透~zina目前還是只親媽咪一人!
厚~我真素太幸湖了啦!!!



最近小傢伙愈來愈像人類
做老木的日子一直朝著愈來愈幸湖之路邁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