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母親節(1)-園遊會


(圖註:天氣轉好,人山人海的園遊會)

今年的母親節很忙..

小昀call我回小學園遊會
見了人卻不給拍是怎樣?

小妮子變高了!


小朋友見房老穌回來大心
當然阿停也素!
也見到了自己當年在這裡最敬愛的同事老師~柯老師

今兒個園遊會,每個老師都很忙

正在話聲賣漂浮汽水的阿芳老師

阿芳老師應該是這間小學裡最正之美女教師前三名!


操場熱鬧滾滾
看得人眼花撩亂
阿停好忙,還一邊找學生
總算找到一個肯跟我合照的~羊羊

挖~羊羊已經變得跟我一樣高了耶!

他可是當年我們班超厲害的大提琴手

感謝有你的分享,讓大家不至於被房老穌影響成沒水準,好讓全班的氣質提昇不少啊~

我問羊羊課業繁重之餘還有沒有在練琴,
他點頭說當然有啊

「哪天你在國家音樂廳表演,要寄邀請函給我喔!」好久沒去國家音樂廳賞樂了,啊豆…可以連門票一起寄來老穌會更欣慰滴~呵呵!

園區處處可以見到小朋友的創意
這一攤讓我忍不住在左右手各一杯老穌、同學請的飲料中,抽出兩根手指頭來拍

好強喔!

同學有注意到嗎?
這個彈珠檯都是DIY的喔!

底部是保利龍,加上吸管、珠珠跟圍棋就搞定了!
強到我目不轉睛,大大的嚇可啊!

最後一張合照是跟電腦老師

(圖註:滿手的飲料~XD)
他今天穿了紅色的小豬裝來買紅色的灌強,灌強BOY?

最後我在健康中心跟幾位前同事們哈拉了一陣之後,看看手錶小傢伙也即將醒來

「好了,老穌要肥家當老媽了!」我跟送到門口的小昀和周小弟道別

感謝你們全程伴遊,並且貼心的不斷當老穌想拍照時的飲料架!

(圖註:目送我離開的姊弟倆)
超可愛的兩姊弟,姊姊很照顧弟弟,弟弟也超敬愛姊姊的!
現在看有家長把小朋友教得那麼好,都會有一種感恩的心~
感謝其背後有辛苦的父母親,這社會才會如此祥和美麗呀!


上週和蘭的三小寶出遊
加上這週有小昀和周小弟伴遊的園遊會
吱吱喳喳的童言童語
不只讓阿停龍心大悅,甚至"師"心大發!

在小朋友三歲前,做媽媽至少要陪伴一年,有助小孩日後人格之正向成長
如今小傢伙也即將滿周歲,不知要不要來復出
但蠢蠢老木的心,自己又捨不得讓別人帶…改天再來思量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