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㊣10個月~90%人類!



小傢伙滿10個月啦!
會會意、察言觀色…真正的變成90%的人類!(只差好好的走路和講話)
此時夏天也悄悄來臨,換穿短袖囉!

膽敢欺負企鵝大大(七個月蟾蜍買給她那時,她是非常害怕企鵝大大的說)







得意的哩~

也跟企鵝大大搶元寶






最愛的,莫過於抓東西站起來啦~









「請問一下有人要我老木的溢乳墊嗎?」
總是愛亂抓一通
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…




關於她怎麼拿出那片東西請看本片~(請按play鍵)



牙牙學語很自得其樂的小傢伙~(地上那一陀亂七八糟都是她推下去的~><)





總是要玩到精疲力竭,好讓自己火速進入夢鄉?


滿頭大汗

拍完這張照片後,我
關上白燈,
點起小小的書桌檯燈,小傢伙就睡在身後,
我盡量保持安靜,不打擾的記下,她初滿十個月的模樣
很多的滿足和感動盡在不言中

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女兒
謝謝zina投胎來成為我房阿停的孩子
謝謝願意幫忙的人這麼多
謝謝地球一直不停止轉動,讓我擁有每一天每一天小小平凡的幸福感受









我親愛的小公主,晚安

媽咪愛妳小親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