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港仔蓁的故宮晶華喜宴(上)-相見


(圖註:故宮晶華飯店的view真的是國立故宮博物院耶~!)

「故宮晶華是在台北雙溪故宮那裡嗎?」我問lover嶸

嶸問了老公後回:「好像是在故宮斜對面…」不久又call:「在至善園旁邊有一條很小的車道,那就是了喔!」

真是感激不盡,多虧有這對先鋒夫妻指路,不然我們真的就要迷路了!
生平第一次去故宮晶華喜宴,好期待呀!

一到場就見到遠方的戶外婚禮,才剛到停車場,我就要飛奔了!
蟾蜍大叫:「等等我們,」回頭又跟小傢伙說:「妳看妳媽咪啦,有了朋友就不要老公跟小孩了…」


由於新郎是香港人,來了不少香港朋友,
在耳邊吱吱喳喳響著廣東話,竟有一種錯亂感~

有浪漫的fu

左邊一、二是新娘爸媽我剛好認識

他們一定很感動開心女兒今天大喜!

伴娘是新娘妹妹和特地從英國回來的高中姊妹淘之一~小鼠

伴娘的花是向日葵耶!

一會兒找到這對指路的賢抗麗恩人

今天Odin也來啦!
歹細啦~沒照到正面!

還有姊妹淘之最近懷孕的妖妖

上次見面還是個不能說的秘密,這會兒五個月的肚子隆起來了耶!

切蛋糕~

齊力合作代表即將共度此生扶持相依

抱得累了,請有位子的龍哥幫我抱一下

給當過把拔的人抱小孩我很是放心滴

這時Odin也回過頭來,見到他老爹在抱別人滿是醋味?

zina被龍哥逗笑

這可是他們第一次的相見歡呢!

你們知道你們的老木是感情好的姊妹淘嗎?
以後也要相親相愛喔!(呵,阿停不介意,可是蟾蜍已經扛出來福槍啦…)

丟捧花~

每回喜宴,我最愛的就是新娘子回頭看眾單身女子的這一幕啦!

哇~單身的快點,可惜zina還不會走,不然就叫她衝了!

那個招呼大家的大方伴娘(在新娘正後方),就是好久不見的小鼠啦!

小鼠接中!

黑廂作業乎?
這下可好,我們就等妳跟妳的法國男友的法式喜宴啦!哈哈哈

在黃昏半山腰的晶華露天會場

我們家的小傢伙沒給穿鞋~熱

這幾個都是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,全部單身熱賣!

她們從來沒逛過九不理島,也不識蟾蜍,看見zina的第一眼竟驚呼:「好像混血兒喔!」
哈~上週抱回去東x國小同事也是降說耶,一直問我是不是和老外生的
有著外曾阿祖的荷蘭血統,小傢伙好像愈大愈有假老外的fu了~

現場的live

悠揚樂聲不絕於耳

熱鬧滾滾

猶記新娘子高中的願,雙魚女的婚禮憧憬
此刻成真,果真是浪漫又莊嚴啊!

等待入席

大家終於開始話家常

Odin被嶸媽咪送入寶座

嶸的賢慧模樣當然要狂拍啦~

真是史上最美辣媽!

嶸也剪了短頭毛
變成老木之後,我們這幾個都不約而同的剪去長毛變短毛
當老木果然辛苦!

還看見這個正港的混血兒美眉

在蟾蜍『拍照要問人』(肖象權)的堅持下
我害羞的上去繞英文才知,這混血兒美眉已經一歲兩個月了!

老外媽咪說:「我家這隻超愛小bb的,妳家這隻讓她摸一下…」(已中譯)

結果小傢伙害羞的縮起來,zina則睜著大眼望著小姊姊猛瞧哩!

女方高中同學第一桌!

果然是好姊妹!

等待上菜的恭喜練習

這張蟾蜍好可愛!

小傢伙最近也常常比這個動作~『疑?沒有』!

蟾蜍在玩

小傢伙看鏡頭


再練習一次

恭喜恭喜

紅包拿來?

可惜年已經過了,不然還滿多紅包可以要的說~XD

我們跟服務生要來了寶寶椅

zina上座

服務生還送來寶寶碗

總之就是一個服務好到爆!

還要來了水水

最近超愛喝開水

第一次用寶寶學習杯,竟然就自然而然的會吸了!
果然是很強的設計耶!

還是zina太渴的本能?XD

關不住,只好到沙發來透透氣,讓她站著走

帶八到一歲左右的小孩出門,根本就是自虐的行為…

外頭就是故宮

蟾蜍顧小傢伙

直到愛米粒儲也來了!快換手抱抱!

小儲逗小孩一把罩的啦!

嶸姨姨也來了!

我們都是同一年做人老木的耶!

嶸抱小孩也超有架勢的

是不是跟Odin一般重呢?

新娘房的拜訪


右一和右二單身熱賣中
左邊六位是好姊妹,已經即將清倉完畢

新娘用的是阿停當年婚紗照的化妝師婷婷哩,好久不見拍一張!

婷婷還是一樣可愛~
看見我抱小孩出場有驚到!呵呵

回到席上,男士們也聊得差不多(聽說都在聊『爸爸經』哈)

龍哥抱著Odin正式介紹給zina認識

你們要做好朋友喔!

我的手為什麼要伸出去是因為zina的視線會追會動的東西,降她才會看前面啊~XD

兩家子大合照!

當年的同窗,一轉眼大家都一一成家了!
讚 讚 讚的啦!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