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港仔蓁的故宮晶華婚宴(下)-鎮宮之寶上菜!


(圖註:這桌加上離席的阿停,一共圍了10個人?哈哈哈,zina終於也有一席之地了耶!)

從蛹到蟲,小傢伙終於熬出頭
zina很認真在聽大人哈啦

桌上還有殘留的點點飯粒…


zina在圍爐,

那粉紅公主號裡躺著素隨呢?



還蓋了一個小圈圈棉被?


素嶸的Odin寶寶!



(圖註:看到那隻不小心外露的小人腿了嗎?果然是壯丁啊!)

才六個月的Odin竟然快要把zina的公主號塞爆啦!

再次見識到"小男生bb時期的份量"~太強了!


Odin把比趕緊去安撫



很有奶爸架勢!


此時新郎在拉小提琴?

呵,其實這場是要唱歌,拉琴只是開場~



新娘子的三套禮服不是租的,全都是自買的喔!



繞到舞台後方想偷拍美背



有小孩後的"狗仔停"功力已經大不如前…一直在搞小孩搞得新娘子都沒拍到~XD




緊接著新人行間敬酒~





這時就是zina表現的大好時機啦!

小傢伙在蟾蜍的『恭喜』聲中,卯起來不斷拱手,真是樂壞新人及家長了!^^



真的"恭喜"大成功!



新人走後,蟾蜍趕緊問我:「妳有錄下來嗎?」



啊…只拍照沒有錄耶,殘念!

不過好姊妹們都可以幫小傢伙做成長見証啦!^^




吃飽的蟾蜍帶想爬出餐椅的zina看夜景







可愛的父女檔



讓我得以有空來為菜色拍照~

說到這故宮晶華,他們最特別的,莫過於菜色佳肴了!


您看看這湯,全都放在特製的"小鼎"裡喔!

生平第一次用餐問鼎耶!



還有像一幅畫的蝴蝶饅魚油飯~





右邊那隻蝴蝶是不是很Q呢



最最特別的,一送來就贏得人客『哇哇哇』的此起彼落讚聲,莫過於以下這道…

將將將將將↓



太強了啦!是鎮宮之寶~翠玉白菜耶!




上甜點時間也讓大家哇翻天~

來~請同學跟著我哇一下~



這架子是個仿清代多寶閣耶!



翠玉白菜又出場了!



這次化身成甜點的翠玉白菜,好像是個蒟蒻糕?



紅豆泥?





也是傳說中故宮的陣宮寶物之一的『肉形石』?





阿停才殊學淺,這小南瓜我就不知是啥了…





還有像卷軸的紫糯米糕




率豆糕


壽桃


白菜


送客時不小心按到快門


最後的大合照








回到桃園已經十一點整了!

這是我房阿停個人生平第一回參加喜宴搞這麼晚才到家的(記得我自己結婚那天好像也沒搞這麼晚是怎樣?XD)



呼~今兒個終於寫完,

高中姊妹淘們已宣告一一清倉,年紀最小,在英國工作的小鼠也好事將近

就像嶸及龍哥說的,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真好!



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的幸福,也把幸福的FU漫延

愛自己、愛家人、也愛身邊每一個人

大家都要幸福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