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新婚夫妻新生活1-睡覺

今兒個九不理島堂堂進入家庭鄉土劇第一集的首播~咱們要從睡覺開始--




(圖註:睡著的蟾蜍)



還沒看過那麼累的蟾蜍

這陣子婚事、考試及家裡的事,睡得很少

那天晚工作回來,他要我先去洗澡

出來後就看見累攤的他已經掛在床上打呼(如頂圖)



吹乾頭髮後,我在他的耳邊輕呼:「老公,你過去一點!」



他完全不為所動



再接再厲,我又說:「老公,你過去一點,我沒位子了!」



他仍然不動如山…



知道他是一個睡得很沉的人

加上知他第二天很早要上班,捨不得把他叫醒

內心響起:中國的好兒女啊!自立自強吧!

開始用推的

費了九牛二虎之力

可是他彷彿黏住

依然一動也不動

於是

我終於放棄了!



我找到一個『L』型的角度卡好位

從他的腳下抽起棉被蓋好就瞬間睡著(如下圖)



受不了~

實在是太睏了啊!



心想人睡覺總是會翻身滾動

或許在半夜,上帝會在自然間為我們喬好位置

安然入夢…

結果~它並.沒.有發生!



直到凌晨五點醒來

朦朧中回首發現他還是同一個『大』字型(完全沒有位移過的跡象)

而我,當然還是同一個姿勢弓在他的嘎支窩裡~~!!泣!



老公公~

你現在已經不是單身了

睡覺要記得給老婆留位子啦!!!>_<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