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8-正式入場



(圖註:過花朵拱門~總覺得結婚就是要有這東西才對,結果真的成真了耶!)




十一點零五分左右(她頭上有鐘)

証婚人來了!

一進來就要新人(一共六對)往後移動



哇哇哇!這才發現,她就是09/26幫我們影印身分証那個小姐

也是剛剛在報到處發空白公証書的那個小姐

只是她披了公証人的紅黑袍子來了!

哇哇哇!太嚇可了→影印小姐=收件小姐=發件小姐=公証小姐?!!

原來,法院的『公証結婚部門』配置只有一個人啊?!!

(好想去當當看喔~一定很好玩!所以妮巴當妳結婚司儀我超樂意的啦!哈!)



快點!快點!

好緊張喔~



這身長裙讓我變笨重了!><



啊是要排哪裡啊?

大家霧煞煞~



公証儀式聽說只約半小時

不過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一切都是個謎~

不像一般訂結婚,主導權在自己,現在導演可是法院呀!



証婚人還親自下場喬位子



我跟蟾蜍被喚到第二個位子



大家排排站端正



等待開始



等待~


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明明是最後一名報到(我還又浪費了時間去尿尿的說)

卻沒有被排在最後一對



看大家都那麼靜,我也慢慢開始收心



先生你很皮喔!



第一對才就定位,公証人就唸:「游蟾蜍先生,房蚊停小姐!」



哇!這麼快就輪我們出場啦!



我很緊張

怎麼那麼安靜啊…

大家都在看我們



要很小心不要踩到自己的裙子



雖然花仔一直叫我們慢一點,可是太緊張還是走很快



我還問花仔:「我都已經走到這裡了,要退回去重走嗎?」-___-"




一就定位,証婚人就把我們喬到她的正前方~



位置就在正中間啊!

怎麼會這樣咧?!偶發四我們並沒有偷塞紅包



是VIP頭等艙耶!!

看來穿婚紗來是對的啦!



左右護法也已經就定位!



看到他們義無反顧、不顧一切、毫無所懼的站在台上

我真是粉大的擔心…歐不…是感動啦!!



偷看親友團



輪子跟花仔都上台了

看爸媽婆是不是還有坐端正…?



婆拿著我們的婚戒,很緊張的站了起來



爸一定是在這時就給我跑回車上拿手套了啦!(厚~不要讓人家這麼感動好不好!)



聆聽証婚人的開場白





「今天我們有六對新人,等一下我們…」裁判開始簡單講述遊戲規則



大致就是這張的流程



聽說人少的話,快可以二十分鐘完成~



不時偷看笨的表情



笨一直冒汗~好可年…



這時候証婚人開始要點名了!



大家都很專心



她堆疊的機密手稿~



就是我們那天填的公証申請書嘛!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