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5-報到






讓蟾蜍直接到法院是對的,今天他沒有迷路,十點左右就到了(拍拍手狂賀啊!)

我們在十點半也總算趕到了!

匆忙下車,蟾蜍接過我的手就把我拉進去





「妳沒來我不能先報到啦!我們是最後一組還沒報到的喔!」



我哪管是不是最後一名,超想尿尿的啦!

「我要尿尿我要尿尿我要尿尿~~~」跳針中



輪子幫我拉裙擺才終於如願的解放了!

(在這裡提醒準新娘們,一定要記得先尿尿再穿婚紗喔!)



我困惑的問輪子:「為什麼蟾蜍都沒有說我漂不漂亮是怎樣?」@___@

(在這裡提醒準新郎們,化妝也不輕鬆,一定要先大讚你老婆不要忘啦!)



公証人小姐發給我們空白結婚証書一式四份要蓋章



上面早已寫好了我跟蟾蜍的名字、身分証字號、出生地



新郎 64年次 游笨笨

新娘 67年次 房小停

呵呵呵~好奇特的感覺!



蓋章大隊一列排開



我、蟾蜍、蟾蜍媽接力

拿章猛蓋就對了!



話說這時候我媽跟爸還在找停車位~XD



裡頭這位穿套裝的小姐,就是等一下的公証人啦!





輪子跟王八花在裡頭就定位狂拍



妹也隨即加入陣容



意識到有照相機我就分心了



哈哈哈YAYAYA



老公公快看!





蟾蜍一邊弄一邊找鏡頭





直接操作比較快~XD






收好印章,接著要簽名了!



要簽名媽跟爸都還來



我問裡面老闆:「可以幫忙簽嗎?」



「不行啦!」蟾蜍直接就回我>"<



這應該已經是最後要收工的最後確認了





爸媽這才姍姍來遲



媽馬上上工~



我們終於在最後一刻完成報到手續了!!YA!



忘了說,媽說她衣服是前一天自己去買的

我覺得今天媽好漂亮喔!

爸也很帥喔!
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