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『蟾蜍到』劇場版~



(圖註:蜘蛛人版蟾蜍)



那天夜裡

一陣大雨過後

蟾蜍王籽,突然又變回了蟾蜍!



呃…呱





呃啊…呱呱!





媽呀!我不要啊~~~!!呱呱呱!!



老婆~妳還愛我嗎?(抱阿停大腿)呱呱呱呱呱!!



怎麼辦?



偶滴人生哪~!呱(憂鬱貌)



老公,即使你變成蟾蜍,我還是愛你的!



金滴嗎?

呱呱



我會餵你喝水





我會讓你躺在我的枕畔看書





讓你成為全世界最驕傲的蟾蜍!





白爛話劇下台一鞠躬^^



-----------------『蟾蜍到』幕後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美麗空姊雅婷和帥氣卻走低調路線的雷鬼同學送來新婚禮物

真素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!

(害我已經開始想結婚要送妳們啥?一隻鬼嗎?冷~XD)

超愛的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