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4-上妝



(圖註:這張我也好愛~)




三點才睡,六點半一早就清醒

七點半爸載我,倆人已經殺到中山北路的婚紗店了!

輪子一會兒也趕來了~(陪我早起~感動!)



這是超nice的造型師叫婷婷



她凡事都會問新娘子意見,給予很大的空間喔!



先上捲子,素顏上粉



造型師說皮膚好不用上厚妝(呵呵!愛喝白開水總是有益健康的啊)

還發給我一本雜誌要我先翻出想要的髮型~



她俐落的身手,一會兒已經大致完成了!



平常沒在化妝此時真是有一種神奇的感覺!



造型師會端起臉左瞧右瞧,真的很像小時候在做美勞作品





輪子驚說:「她眼睛本來就大,現在更大了啦!」



化妝師笑說:「對啊!她的眼睛好特別,妳看妳看…會笑耶~」



化妝師自己還再把我的臉端起來欣賞

很滿意的樣子



我們還亂亂聊天

她一邊問我髮型找到了沒



上了假睫毛之後臉部就ok了!



假睫毛讓眼皮變得很重,一直很想閉起來,有更睏的效果

可是一閉上睫毛膏又會沾到下眼瞼~GOD!

好佩服會化妝的女人啊!



輪子又驚,說:「哇!愈來愈像賈靜雯了!」







到小房間換婚紗



留下了空盪盪的座位

造型師十分細心又親切的對待~要強推啦!



「來!選一個妳喜歡的顏色!」造型師排了一排



好多唷!傻眼中…



我跟輪子都喜歡珍珠粉紅



生平第一次擦指甲油耶!





已經完成八成啦!





接著下捲子,就剩髮型了!





可能昨天看輪子的婚卡有影響到



我一直想放一撮頭毛在右肩上



造型師動作超快,就變成這樣了--





背面:



沒有假髮,都是真的喔!(會後蟾蜍竟叫我把假髮拆下來~啊咧@___@)



想阿停今年九月初在剪頭毛時特地跟髮型師說:「我想要剪一個拍婚紗照好用的頭髮喔!」



結果捲毛部份就全被剪掉

留下這頭看起來實在很過度的亂髮~



這會兒婚紗造型師真的說:「妳的頭髮長度跟逢鬆度正是超好做造型的,弄什麼都很好弄,妳千萬不要再去修、燙直或燙捲囉!」^__^



電話蟾蜍問位置



他說上交流道前發現蟾蜍媽沒帶身分証又飛奔回家拿

哇哇哇~加油!

本來要先去我家接我媽跟妹的蟾蜍,立即讓他改成直接到法院(而且還擔心他迷路)



戴上飾品



出借飾品的選擇很少,這已經是萬中選一的了!



披上白紗



只是做裝飾

真正的白紗會在婚宴上



哈!總算~大功告成!





跟輪子上了爸的車,狂奔回家接媽跟妹

十點半要報到

我們十點五分才抵達南港的家

才要從南港飛去士林…



「會不會來不及啊?我好想尿尿…」一路我不斷碎唸



「妳怎麼穿衣服前不尿啊?」媽說



啊妳又不提醒人家…-____-"





穿成這樣、化著妝,不像要去結婚

反而有一種要去做秀的感覺~XD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