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2-單身生日趴



(圖註:有看過新娘子戴機師帽兼披白紗的嗎?)



老早約了10/01晚上七點跟大學好友有一個婚前單身KTV生日趴--



打從09/26辦完申請後,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辦好多事的分秒必爭

去KTV之前,我們甚至還去婚紗店試婚紗

(就是婚紗店服務小姐建議蟾蜍穿機師服的~帥喔!)



沒時間確認誰會到,只好採一貫作風~隨縁了…(無奈啊!)

手機只剩一格,關機半天,下午收到輪子簡訊問我誰會去?



不知道,我只好回:「至少有我跟蟾蜍…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觀眾困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道理講單身趴妳老公好像不該出現厚?

啊咧…-____-"

這也就是為什麼輪子部落格會命題為『史上沒見過的單身生日趴』了啊!詳見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料jaja竟然是最早到的!



(圖註:據說她後來為大家沒發現她拆牙套而難過,jaja我現在發現了啦!)

太嚇可了!



她6:55call我時,我跟蟾蜍已經到復興北路,眼看就要到了,我說:「快到了!等我一下!」



才掛電話蟾蜍竟然給我上橋?!媽~~~~~~~~呀!!!!



「你為什麼要上橋???下一條就敦化了,我們已經快要到啦!」我大驚!



「我不知道啊!」蟾蜍抓頭



「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在迷路啦?!?今天要過我的生日耶!遲到了啦!」我真的要哭了><



加上手機沒電拼命當機,只得傳訊讓她們先入場



下橋的時候,我們在永吉路

又繞了一圈回東區

已經遲到15分鐘讓蟾蜍先去停車,我要飛奔了…



蟾蜍鬧脾氣,說:「我載妳、要陪妳唱歌,妳還罵我,我不去了!反正我也不會唱歌…」



哇咧~乖乖!

看在本姑娘生日的份上不要生氣啦!

(後來才知道他是要去買禮物給我~這男人怎麼心機這麼重啊?!XD)



可能是為了發洩,蟾蜍竟然拿蛋糕抹我





還不讓人還手的啦!





發蛋糕給輪子的時候,我還把叉子插反了



被ㄉㄧㄤ了…

我真是最可年的獸星了啦(泣~)






(未完待續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