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1014妮巴大軍大喜!(上)





(圖註:結了婚,得金牌,光榮豆轉來!YA!)




那天夜掛急診

次日大姊來接,然後跟婆回了桃園後睡了一天

第二天就是10/14~咱啊妮巴巴小姐的大喜之日啦!!

原本答應當主持人的我實在沒法肚

只好讓花仔臨時硬著頭皮接下來

真是不好意思!



「妳真的要去嗎?身體OK嗎?」



不顧婆婆愛的叮嚀

一大早我就喚醒蟾蜍,一路從桃園飛奔北上



一路上看到很多禮車

在我家巷口也看到這個畫面



趕緊叫蟾蜍U turn留下証明:

今天10/14(農曆九月四日)真的是個好日子呀!

(要知道本來房小停的婚禮也是選在這天滴唷!)



仰賴新買的GPS依然有些微迷路的狀況

但已經比兩個路痴合起來的人腦好太多了!

在門口看到這個招牌~就對啦!



『劉吳』看到了咩?

這就是今天咱男女主角的真實姓氏啊!



上菜秀準備中



蟾蜍停好車後,我才想起紅包放在座位上沒拿

又匆匆跑回車上拿

這一來一往

新娘子已經上台啦!



(圖註:新娘致感謝詞中)



妮巴白紗亮相

走的是甜姊兒風

鬱金香的裙子

整個人就是一個可愛~超甜!



我有跟妮巴媽媽說:「吳媽媽好!」



不過妮巴媽沒有理我,應該是忙翻了

妮巴媽今天難得盛裝,很水喔!

第一次看到新郎大軍爸媽(最右)



新郎媽媽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耶!



向大家敬酒



象徵婚宴正式開始~!



新人也坐端正入席





我回到『大學同學』桌

今兒個有特地從台南上來的以路,還有花仔、輪子、jaja&Moto



(圖註:以路→jaja→輪子→小心,嗚~好美的圖!可都沒有偶…我在拿相機啊!)



連達哥、小柯跟輪妹也出席啦!

好久不見啊!(輪妹我好像第二次見吧?)



上菜囉!










我詫異的問大家:「那個傳說中的MV播了嗎?」



「播過啦!菜還沒來之前,至少播過八遍了!」jaja回我



哇咧~沒看到不算數啦!



我趕緊問:「那可以請他們再播一遍嗎?」



沒人要理我,只好自己去問啊妮巴巴



新郎大軍笑著說:「我可以送妳一張光碟!」



這招高~

馬上把我這位澳洲來的客人安撫住(要記得給喔!)

感溫啊!




另外要特別介紹我們好俊俏的伴郎伴娘





sorry所有的女性單身觀眾~阿停失責了,忘了幫妳們探聽

男性同胞有福了!

伴娘是妮巴巴的親妹子,叫小新

是個性死忠的魔羯座

興趣唱歌、看電影、照相(被照)、愛狗、不吃海鮮

粉可愛

可以幫你介紹


預購從速!



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