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曼谷落地碎碎唸




(圖註:曼谷的寺廟)






2007/10/27





11:31抵達曼谷

13:35還卡在海關VISA ON ARRIVAL出不來

穿制服的笨笨早已出關在玻璃外等候









這條線不長,卻依然一動也不動

到底前面是怎樣?





於是我把NB拿出來打發時間自言自語



(圖註:這隊伍可以毫無動靜到讓我悠閒的把背包裡的電腦拿出來打,就可見它的厲害了!)



在機場排海關還可以坐在地上打word,是阿停畢生第一次

不知道是不是也能成為機場奇聞?

東南亞最有效率的國家,聽說是新加坡

在此刻是很懷念



唸研所時有很多有名的教授是大陸同胞

其實對他們並沒有偏見

可前面就站著拿著紅色護照的大陸歐巴桑,操著濃濃的很重腔的國語

她們很聰明

讓老公排在另一線

排了一會兒就跑出來一位去數數人數,只要輸了隔壁線就會輪流換線排隊

前面有個個頭很高的印度男人

這兩個歐巴桑還趁他講手機時試圖插隊,被印度男人用英文斥責

但她們裝傻著繼續卡位

見印度男人跟朋友無奈的搖頭

一直到跟隔壁隊伍相差到非常懸殊,她倆就飛奔到那列去排了

這兩個印度男人大驚,筆手劃腳講印文,看表情是極度不屑並猜測她們國籍

突然讓同是黃皮膚、黑眼珠的我渾身不自在

台灣人?中國人?還是要推回同是炎黃的子孫?

呵呵

好像不該在本島氾政治化…-___-"



身後有兩個矮小、黑黑、拉丁語系的男人

把兩件行李"丟"在地上,一開始我不以為意

後來他們又丟出一件

然後竟然用腳踢到我的前面(我跟印度男人之間保持的空隙)

再從旁竄上來站在行李邊

救郎啊~有人來陰的插隊啊!>"<




這前後幾乎全是男生

近距離沒有同種族的同胞

他們肯定是想若他們硬要插隊想必單我一個女生也拿他們沒法兒

那種表情讓本姑娘十分的怒,老虎不發威以為是病貓以為女生好欺負?

我索興也用同一招回應--

丟下後背包,用踢的位移到他們的行李之前

再大方的跨過他們行李,排回愛講手印度男人後面

並把手撐在欄杆上擋著以免後面不法份子伺機行動

一直到出關他們都沒再敢犯

總覺得機場,就像是一個展現各民族的小地球村舞台



生平第一次到曼谷



等等等等等…

猶記在落地前,飛機窗外映見許多水田和矮矮的房子

泰國首都究竟是什麼模樣呢?

2005年曾與陳老大vs胖子(也在這團認識屁哥跟小閔)跟團到普吉島

跟團有其優缺點

而這次是自助,希望可以更了解這裡的風俗民情

11點半落地,等到14:00才出關(時差一小時不計,我用的是台灣時間),光排隊就累掛

可希望這個等待

是很值得令人期待的!





(圖註:我出關了!用相機記下抵達旅館時間)






曼谷~妳可是我蜜月的第一站哪!

阿停來啦!!





還有,各位同學有機會去泰國的話

不要學阿停,大家一定要在台灣先辦好泰簽再出來,省時又省錢喔!(差很多/_\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