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6-親友團



(圖註:辛苦了兩位!感溫!)



報到完裡面老闆叫我們先去禮堂坐好等一下馬上開始

在長廊看到一對小熊熊的我大喜

趕緊叫蟾蜍穿上外套、戴上帽子來拍照吧!



可年的蟾蜍已經熱到不行還要硬套上外套

還是冬季制服啊~為他揮汗中!(那衛生紙就是阿停幫他擦汗用的啊)



「我一定要這樣嗎?」蟾蜍惱



很帥!超帥的啊!(請各位觀眾給他拍拍手啦!)



準備中





新人合照



這時候還完全沒有要結婚的感覺



一家親歡樂圖~



我婆婆今天很貴氣喔!

婆婆一直對我很照顧,總是笑咪咪~



蟾蜍一度有握我爸的手



聽說他是怕覺得奇怪後來才又放手了

爸的手超黑的

有漸層效果喔!



好友們~



後來才知輪子一夜沒睡

小花特地請假一天,還幫我借到DV

朋友的兩肋插刀,好感動,感溫啊!

特地在此工商服務一下,兩位同學都還在單身熱賣中,要預訂請洽房阿停!



妹子照大曝光~



有姊妹臉嗎?

妹今天也超high的唷!

狂拍照超過三百張~真是太令我佩服了!!

(等改天她結婚我要拍六百張給她!^^)



中庭花園還沒拍,就有人催要入場了~





ps.其實公証女生穿洋裝就可以了。但因為我們雙方家長都會來,為了表示尊重決定穿婚紗,挑選時我還特地有說要『最素的』,不過好像都還是有長長的裙擺說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