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12-祝福



(圖註:聆聽彼此家長的祝福,真是很幸福的事!)



有一段証婚人講得很感人

大家都聽得很專心



排排站盛況~



爸媽always坐端正





婆也坐很端正



大人都很認真

我也好不容易從high變成感性才沒幾秒



突然証婚人說:「我想請一對家長為代表,那邊不知道是哪位新人的家長,可以上台為每一對新人說說幾句話、祝福他們嗎?」



穿法袍的証婚人一點名



三位大人彼此左右張望了一下,就笑著站上台了



証婚人先了解一下他們是誰的家長,還有身份

然後請三位大人給予"每一位"新人祝福





一開始是婆





婆第一句就說:「今天剛好也是新娘子房阿停生日,我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!」









哇哇哇~感動!!



不過不知道別對新人會怎麼想?反正我們已經很黑了沒關係了~XD



証婚人笑說:「哇!還有婆婆會記得自己媳婦的生日,真好!」YA!



接著是我老爸

証婚人先問爸媽結婚幾年了,再請他說說夫妻相處之道

一開始爸還一直想求助媽





然後爸想了想,說了:「互相尊重!」





(圖註:怎麼感覺好像議員在發表政見?爸還有手勢咧~XD)



接著証婚人請媽到中間來

千叮嚀萬交待要對"所有新人"說祝福的話



呵呵~不知道証婚人當時會不會怕被我們兩家大人鬧場?~XD



媽沒有令証婚人失望,說:「祝福在場的每一對新人都幸福快樂…」





一旁還有婆在提詞

呼~這句一出來,真是令人捏把冷汗啊!



呵呵~我在下面跟蟾蜍都快笑翻了!



就僅他們三個大人被請上台,真是太傑克了!



証婚人請每一位家長站到自己孩子身邊

媽一下來就挨著我



笑得很開心



讓我們彼此擁抱



(圖註:我抱婆~)

以後大家就是一家人了!



場面陷入一團混亂



不過氣氛卻十分歡樂



終於大家又冷靜下來

因為要頒發『結婚証書』啦!



好像小時候聖誕節在教堂等發糖果禮物喔~



這輩子都還沒看過這東西哩!!



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