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新婚夫妻新生活4-行車(下)



新婚第二天我們就買了GPS,給自己的新婚禮物喔~

自從它進門之後,跟它做好朋友

終於擺脫路痴的日子啦~^^!



蟾蜍保了高額保險後把愛車讓給阿停開之前

在某個清晨,曾有過一段不到三分鐘的急訓--



「這裡是冷氣,這裡是雨刷,這裡是油箱…」蟾蜍邊吃早餐邊向我解釋



「好好好…」我一邊開車,一邊勉強的速速記下,這些按鈕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兒啊!



第二次載蟾蜍上班,距第一次已經又間隔了好幾天

那天夜裡也是上往北交流道,回台北娘家

路上經過收費站,我又開始緊張起來~~

按下車窗,遞給拿票小姐過路券時,我還親切的說了聲謝謝

好佳在~真是一路順暢啊!



繼續行駛

廣播聲音被淹沒在呼呼的風聲中

我的髮也揚了起來

想把窗子關上

按了印象中的那個鈕,卻毫無動靜?!!

哇咧~怎麼辦?@____@"



又踹了N個鈕,怎麼沒一個有動靜的啦?!!



100公里的時速

狂風仍然颯颯的吹

我都快要哭了!



心想:該不會這一路就這樣吹風回家吧?人家不要啊~~~~!!!



蟾蜍應該在飛機上了吧?

試著打電話求救,竟然神奇的接通了!!



「幹嘛啦?我在…,現在不能跟妳講電話啦!」蟾蜍急著想掛我電話



我在風聲中狂喊住他:「快跟我講!關窗的按鈕在哪裡啦?」



蟾蜍回:「$#%&^*&*(^&*&$*%^…」



「蛤?!!我聽不見!」要知阿停現在可是開著車窗講手機(如下圖)





開車講手機,還敢大辣辣的打開前車窗…

這不是擺明跟警察大人嗆聲嗎?

我真的快要哭了~>"<



「我是問你,關窗的鈕在哪裡啦?你大聲一點!!我聽不見啦!!!」我再度拉高分貝



蟾蜍又回:「$%#&^*(&^$%#%#@$%&^*%^…」



見鬼了!他在講什麼東西啦?!!這種非常時刻還給我繞英文是怎樣?!



我焦急的吼:「你講中文啦!!!」



蟾蜍大聲說:「我是講中文啊!R$%#^…」



這六個字我總算聽懂了!

媽呀!我真的完全聽不清楚他其他到底是在說什麼!

他聲音怎麼聽都像螞蟻在講悄悄話啦!!!



蟾蜍不斷重覆:「%$^&『右手邊』$%$T%^…」



隱約中,終於聽見了『右手邊』三個字!!!

我開始火速把右手邊所有的鈕通通重新按一次

這會兒

窗子真的緩緩升起了



超~感~動!!!(狂泣~!!)



「老公!窗戶關好了啦!」一定要報佳音的啊!



最後

當然還是要再度記下一筆

阿停行車~再一次的大成功!YA!(喘一口大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