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(禮成)-放飯宴客囉!



(圖註:新娘子兼攝影師有看過嗎?XD)



証婚人宣布禮成

哇~收工了!收工了!

收工要去放飯

我先拿掉戒指、脫手套





蟾蜍大姊幫我拔掉白紗



大姊是造型師、美容師,也待過婚紗公司

這東西對她一點難度都沒有哩!

還一下子就拔掉我沉重的假睫毛,說『這樣妳會舒服一點』



沒有那長長的頭紗,我又開始做怪了



以下的照片都沒有假睫毛,眼睛可以完全睜開啦!



蟾蜍也把外套脫了





妹子也超high的

第一次見到蟾蜍姊姊便十分有禮的叫大姊



(圖註:還讓婆幫我拿白紗真不好意思~XD)



妹一直是全家最有禮貌、嘴最甜的老么



這張妳很可愛喔!



然後我在第一時間拉蟾蜍陪我鑽去『新娘房』(沒拍下來,法院的新娘房超大的哩!)換衣服

等一下放飯我總不能拖著禮服去吧~



花仔則是在外場還盡責的錄下家人會後感言~感動!



不知道爸媽說了啥??

花仔哪時會生出來~我好想看哪!



一出來,輪子就拿出包包裡,造型師託放的小公主冠

讓大姊為我戴上



真是太專業了!



新人合照



這幾天的辛苦沒有白費

我們真的收工了!!

放鞭炮!!!



以後要彼此照顧,共同生活了!



我怎麼覺得我的肩膀好沉重啊!XD



收工清點道具





將將將~

阿拉伯王子造型登場!



這個表情讚喔!



看花仔還在拍



我還搶過來繞了一圈拍大家(當然要先拍都在拍別人的花仔囉!)

這位新娘子妳會不會太high了?



一夥兒人幾乎是禮堂最後才離開的

輪子為我拍下完整的証書封面



這証書好像第一次才輪到我手上

有卡片的味道~非常香喔!



這是完整的內頁內容



後來新婚後到今天,我每天都會打開看看、還聞一下(好像變態)

真的覺得很神奇、新鮮哩!

我真的結婚了啊?



午飯剛好席開一桌,在士林的陶園用餐



席間實在很爆笑

這也是我跟蟾蜍平常的對話和相處方式~給大家見笑了~XD



蟾蜍也跟爸保証:「…阿爸放心(他真的叫我爸『阿爸』,我快笑瘋了)!我會好好照顧蚊停的!」



謝謝親朋好友的祝福

帶著滿滿的祝福

走向人生另一個旅程

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!





~~~~~~~~~~~~~~~~~~The End~~~~~~~~~~~~~~~~~



『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』已全部播映完畢~

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與愛護!

接下來請欣賞家庭鄉土劇--『新嫁娘生活大公開』!

請大家繼續支持與愛護

敬請期待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