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1014妮巴大軍大喜!(下)

妮巴巴在新娘房準備第二套禮服



我在旁邊鬧場



外頭新郎倌大軍拿著花等待



花仔作伴



這個新秘很用心耶~





跑出來自high~



我們也是新人說^^



花仔跟大軍請蟾蜍等等新娘出場時幫忙推門

蟾蜍一口答應



身付重任的蟾蜍焦慮的問我:「要推了嗎?要推了嗎?什麼時候要推門啊?」



我說:「好像是吧?!」



蟾蜍趕緊把門推開



哇咧~搞錯啦!>"<

又趕快拉起來~(糗)

被大家笑~



終於真的進場了



這次的門,是阿停跟蟾蜍一塊兒推開的唷!



好像走星光大道



眾所注目啊!



喜氣洋洋發玫瑰



推門的我,搶到了全場的第一朵~哈!



這一對可是下一炮炸彈的雙彈主~jaja&Moto



11/30恭喜恭喜!!!(拱手)



下一對佳偶正面如下:



moto也跟蟾蜍同年(64年次),好巧喔!



齊手倒香繽



這個香繽新娘可是開了很久滴呀!



新人重頭戲~交杯酒



任憑我鑽來鑽去,還是拍不到兩個人的表情~殘念



新郎爸媽很專心





新娘媽咪也目不轉睛





接下來是本次宴會的高潮~愛的親親!



哇哇哇!是火辣的舌吻喔!



新娘子超害羞的啦!



小姐~妳們是要結婚還是剛戀愛啊?

這新娘子實在太會害羞了~超可愛的!



逐桌敬酒



由於我們的桌子在很前面

根本還沒想到怎麼整他們,就已經過去了~

那他們逃過一劫啊!



送客時,大學同學大集合!





妮巴這個妝扮就比較成熟



所以是從可愛路線一路升登到少婦派

實在粉用心!



我們接著下一ㄊㄨㄚ到妮巴新家



(圖註:小柯的車)

等等沒事的一夥兒人通通殺去



把新娘家客廳塞爆



妮巴巴已經卸妝在吹頭髮看電視囉!



新人的洞房紅光傾瀉而出



這是小倆口共築的家

想起上一次來看時,一切都還沒這麼完整

仍然記得妳當時的分享:哪一面牆要漆什麼色、哪裡要換掉、哪裡要補強…

現在看到已經大功告成了~好塞雷啊!



喜宴過後,一切又回歸到最真實的生活

平凡,這正是幸福的開始!

帶著這麼多祝福的你們

一定會幸福永遠!





Dear妮巴巴~

認識妳這麼多年

看見妳的幸福~我真是太開心了!!

最後要祝福妳


快樂!平安!健健康康!全家一團和樂!!

還有很多很多…




永遠愛妳唷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