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9-YES I DO(男)



蟾蜍的『我願意』

(請按play鍵,阿停現在每天都會自己按一次,然後狂笑一次~)



聆聽証婚人的訓示



一身盛裝,開心的心情

無法言欲的幸福





該認真的時候

我們也會很認真



有好玩的事



我們會一起笑得超開心



有時我們也會吵架



互"青"對方

互不相讓



或許有時還會有點兒依賴大人



戀戀依依

但卻知道自己已然變成大人了!



仍會互相嘲笑







一起討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



(圖註:爸爸跑回車上為我拿來手套,媽媽悄悄從背後傳過來給我~:))



會互相分享





知道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/她的全部





他的笑他的怒他的愁他的懶惰


我的任性我的迷糊我的什麼都不會(羞…)







我們說好要牽手一起到老



有一間小小的房子

或許有貓有狗

把小孩趕出家門讓他們十八歲就獨立



婚紗照11月才要開拍

不知道穿禮服走路的感覺?

今天拖著長長的白紗



聽蟾蜍的『偶願意』…

好神奇!

我真的要結婚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