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13-親親發証書



(圖註:不要以為妹數很快,一直說沒拍到要我們重來~惡整啊!請按play鍵)



怎麼好像五度五關?

要拿這証書之前,証婚人請我們要面對面



聽說要講『愛的真言』…



我緊張的問蟾蜍:「我昨天就看到有這個流程,哇~怎麼辦我頭腦一片空白!你有準備嗎?」



蟾蜍得意的笑,說:「就隨便講啊!」哇咧~果然是天兵之王啊!



証婚人問我們有沒有準備,我趕緊大聲說沒有!(這時候還是誠實點好!)

証婚人也說時間來不及大家一一講

就為我們講了一段感人的話~



緊接著,就是『愛的親親』!



一整個想笑~



降可以咩?





攝影師大哥、二妹、三妹堅持不肯放人



硬是又親了一次~



我怎麼記得我好像親超過三次~



有一種被整的感覺?XD



哇!終於頒發結婚証書了!!!



兩家大合照~(婆還發紅包給我~生喜氣啊!)

歷史性的一刻!!



房阿停小姐真的跟游蟾蜍先生結婚了!!!



領証書時才知蟾蜍大姊也趕來祝賀了!(最左)



與蟾蜍家人合照

蟾蜍大姊就是當初先幫阿停合八字,然後把我介紹給蟾蜍的大媒人喔!

(現在媒人忙線中,要預約相親的同學請先洽房小停~)



與我家合照



這時蟾蜍都還很正常…不過



跟朋友合照就瘋了





好佳在還有一張正常的





然後~





one more~



天哪!你是金凱瑞的接班人嗎?



「老公公~你好像白痴喔?!」會後,我看著照片問蟾蜍



「那妳愛白痴嗎?」蟾蜍問我



我回:「我愛…」



蟾蜍很自在,說:「那就好啦~」-____-:




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