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3-第一張婚卡

這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張『生日+結婚』賀卡~



出自大師輪子maygo之手



特別的它還有背面使用說明書:



哈哈哈!超卡哇尹的啦!



附愛心拉門



(圖註:就是由輪子開始叫我仙女的啊!『註』)


天哪~會不會太精緻了一點?

好感動喔!





輪子還害羞的提醒我:「可以立成相框喔!」



太讚了!!讚到我不得不把它仔細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啊!



我一定會把它立在婚宴會場給大家參觀的啦!



收到的時候開心之情溢於顏表





蟾蜍一把搶去讀~



連蟾蜍也驚嘆聲連連~~



除此之外,竟然還附有小禮物!



我手裡托的那個,是拍婚紗要用的道具,找了好久未果

竟然被輪子買到了!(感仁啊~泣!)



我一直不知道裡面有暗藏玄機…

被暗示、明示之後

才把我以為盒子裡面是底層塞紙的那包打開--



哇哇哇!



性感睡衣一件~

這是我二十多年來,收到最辣的生日禮物啦!(羞~><)<br />


不久,妮巴也匆忙趕到…





妮巴解釋:「不好意思晚來了,因為我公司今天搬家,等等還要回去忙…」



真素辛苦了!



妮巴寫了卡片給我

蟾蜍很認真的代我接受(那時候我是在哪?肯定high瘋了~)





四個人再聚頭,拍下五元照片





這是外加蟾蜍版的:





妮巴巴拿出她準備的禮物給我



真不好意思~人來就好啦!



是一隻很可愛的粉紅兔音樂娃娃!



不知道妮是不是知我七月在北海道沒買成特地來圓阿停夢的呢?

好感溫~!



「你看你屬兔,這隻是小兔子耶!」我拿給小白兔蟾蜍看,蟾蜍笑



一會兒,王八花竟然也來了!!

哇哇哇!!

可是…我們已經結帳了啊!



獸猩我盡責的火速切了一塊蛋糕給他

辛苦了辛苦了,快吃快吃!



不好意思啊!



留下這張畫面之後

我跟蟾蜍就匆匆離開了

因為…因為…明天婚禮上,我們倆要交換的『信物』還沒買

要在百貨公司打洋之前殺過去啊!



衝啊~!!





『註』:話說有好一陣子沒跟輪子見面的某一天(今年七月)我們相遇,輪子驚說我變美,還說什麼『美得像仙女』,本以為她不知道在笑我啥(因為輪子這輩子還沒讚美過本山人),結果回家後她又一次在msn上認真的重申,反倒令我嚇可(輪子怎麼變啦?!不是走毒舌路線的咩?XD),『仙女』之稱才於是被蟾蜍學走。




ps.這是我收到第一張婚卡,也是最特別且用心的生日卡片,等下一單元寫到喜帖,又將有另一個驚奇啊!天哪~我多才多藝的同學們~~~




(未完待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