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房島主vs蟾蜍王籽愛的公証1-申請



(圖註:不知道輪子怎麼拍的,我自己還沒在相片中看過自己這個表情XD)



10/02這天是蟾蜍媽(現我婆婆)為我們合過八字的大吉日

我們決定不顧一切困難完成它

10/02也正是阿停生日這天,我們要去公証啦!!耶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嘿嘿!心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停:那摸以後這天不但是阿停生日,還是蟾蜍的『結婚紀念日』

看他敢不請假,呵呵呵呵呵!^^y

蟾蜍:早一點結婚,帶她出去玩,機票錢就可以省很多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查過流程知最晚三天前(扣掉週末)就得先去法院辦理申請

10/02結婚,09/26是最後期限

要去辦那天又遇颱風假急死人也

然後不知不覺09/26這天就到了!



啊這戶人家大門被偷了嗎?



素偶家啦!

這天恰好也是我家換家俱的日子!

拆門好讓家俱進來



爸和弟一早就開始引頸期待…



我也引頸期待,不過等的是蟾蜍 >"<



直到下午三點蟾蜍忙完私事終於趕來了!



「快來不及囉!法院說四點半截止收件!」我提醒蟾蜍



知道我們是"兩大路痴"兼"中台北魔咒"always迷路的狀況

特地做好功課--記下地址,並查出它座落在『大葉高島屋』vs『天母棒球場』旁

那兩個地標這麼大該不會有開車的人不知道吧?!

從南港到士林想來也不用一小時,於是我放心的出發了!



一上車,蟾蜍問我:「在哪裡?」



「士林!士東路一九○號!」我倒背如流!帥啊!



蟾蜍又問:「那士東路在哪裡?」呵,果然你不知道



我立即得意的回:「大葉高島跟天母棒球那,你總該不會不知道吧?」



蟾蜍正經的說:「真的不知道!」還補了老話一句「我是桃園人耶!」-_____-"



哇哇哇!!!

趕緊電話爸,一路導航

順利的前往士林,錯過幾個該轉彎的路口後開始一團混亂



「如果趕不上,我就不要結了」我已經有最後打算了><



我們把台北整整繞了一圈,已無法形容那種緊張到爆的心情了

終於在四點半的前一刻…趕上了!!!



您看看您看看現在時鐘是幾點鐘?



千鈞一髮呀!

寶貝我們可以不要把日子過得這麼刺激嗎?

我怕我心臟負荷不了…><



服務小姐先請我們交2元買公証申請書並填妥



蟾蜍很認真



拿著身分証對照騰寫



記得還要攜帶兩個公証人的身分証影本喔!



寫什麼鬼放大圖:





長廊上頭大紅燈籠高高掛





非假日要交一千元的申請費用(假日多500)





交出証件影本跟申請單後,法院小姐給我們這張



當天的注意事項

上面還明示不可穿牛仔褲哩!



蟾蜍還順便問了10/02那天公証的新人對數

法院小姐說『應該還好,沒有假日多』

好像很機密的樣子?



回到家向爸媽報告,他們也為我們捏把冷汗



哇!新家俱也已經到囉!





阿停一向充滿彈性與變化的人生,在蟾蜍出現後又更戲劇性

加上阿嬤住院

不知道10/02那天到底會不會結得成婚(哈!還幻想搞不好有人跑出來說『NO不要』的狀況XD)

為了不要再讓朋友覺得我們一天到晚變來變去

所以決定結得成婚再向大家報告



耶!

本島主與蟾蜍王籽愛的公証故事開始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