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

第2次遊台灣故事館~媽咪圓夢之行




(圖註:第一張大合照~不願意在我blog曝光的姊用馬賽克處理)



三月初跟阿花、小龜去了台灣故事館之後

便立志要把媽帶去

今天實現了這個夢

也讓媽媽有重回童年的感覺

喔~耶~~~~~!!請叫我圓夢大使^^y



下午吃完飯心情還是很down

妹也一副冷冷的模樣

氣氛低迷

姊望著我倆提議"下午帶媽媽出去玩"



「台.灣.故.事.館~!!」我大聲提案,整個人又充滿活力起來!



媽要照顧阿嬤

雖然我一直說只要不到兩個小時就可以回家,但她都不信

最後終在我跟姊、妹的努力之下

才說服媽媽出門這樣如此艱難的工作



當媽登陸在台灣故事館的招牌下,也代表我的心願已經完成一半了!





一下樓就看見那個防空洞

妹趕緊衝進去探出一個頭來 超Q的!



今天也終於買了我上次一直想買的"摳摳馬"



如果還有下次,目標是~



呵呵~



媽在裡頭一直有處處驚奇的感覺

不斷的有感而發


就在出口附近,她又突然指著這個不起眼的麻布袋跟我們說:「以前的人生活很苦,我們小時候都有穿過這種麵粉布袋衣服…」



我們趕緊讓媽跟布袋合照一張



這麼有感覺的東西一定要留念才行



今天媽很開心、妹很開心、姊也很開心

我咧~看見她們開心我也真的很開心



啊你/妳咧?

還不快帶你/妳爸媽去喔?

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第下二樓~那摸方便

開放時間是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十一點

祝大家玩得愉快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