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

(徵)半夜不睡覺的人

最近失眠情況日益嚴重

害我愈接近半夜心裡愈加恐慌

每一天比每一天更晚睡 更難睡

昨晚竟然拖凌晨三點多才入眠~><~



頭好壯壯的漢草,沒意外的話,平常躺下來不到兩分鐘就一定沉進夢鄉

愛睡覺的阿停,『失眠』在我人生中只不過是小小小小的偶發事件

失眠的時候,只要"有人"叫我去睡覺就會聽話的乖乖睡著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會夜夜失眠

頭腦滋滋作響,就像當年寫論文的時候

但那陣子可是不用隔天六點多爬起來工作的呀



感謝昨天三更半夜爬起來接我電話的大白熊

沒有半句怨言,況且他還是一隻愛睡覺的天秤座哩,這才感人~

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五句話他就又睡著了

但要到「去睡覺」這三個字,真是讓我感動莫名啊!



可是半夜要到哪裡挖人來跟我講「快去睡覺」這句話啊?



為了共體時艱

特在此徵求平常半夜不睡覺的人n枚(以防意外)

好人好心做做好事

請至樓下留下您的電話(姓名不重要,實驗結果"男聲"尤佳),大恩大德感激不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