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

我的最愛



(圖註:大家來找碴~這裡頭有一隻動物,您花現了嗎?)



禮拜五一早踏入校門

看見幾個小朋友拎個籠子吃力的爬樓梯

這種重量…裡頭一定有東西!

我衝過去好奇的問

啊哈~原來是貓!



早自習一抄完聯絡簿 我就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

衝到那班把貓借回來玩耍

一早就可以摸到我最愛的貓咪,心情真是筆墨無法形容的好呢!



(圖註:是一年2班小君老師的,叫小波,純喜馬拉雅山種的波斯貓)



呼~好美的眼睛!

藍色的眼珠

美麗的毛



牠才七個月大,還是一隻小貓咪

乖順的趴在我懷裡

小君老師說牠只有對我才降,讓我得意的咧~

好愛撒嬌的貓咪

可以懷抱貓的感覺好幸福 好滿足好滿足!^_^



一抱回班上,小朋友一聲"嘩",嚇得牠拼命往我身上爬

我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小朋友:「牠很緊張,大家要小聲一點喔!」



我讓全班輪流觸摸牠的毛

小朋友又開心又緊張

牠乖得一度會讓人誤以為牠是車上放面紙的造型盒哩!



第三節下課 又忍不住晃到2班教室流連

小君老師緊張的對我說:「牠剛被小朋友嚇壞了,妳快來安撫牠一下!」



貓歇斯底里渾身發抖的在小小的紙箱裡亂竄

我摸摸牠的背

再用雙手將牠輕輕托出來

牠柔順的讓我抱出來放在懷裡撫摸,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了



小君老師好奇的問:「為什麼妳抱牠,牠就不緊張了?」



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養過貓?」人家說動物天生的第六感很靈,牠是不是能感覺出我有多愛貓,多喜歡牠呢?



小君老師說她姊還有一對母的藍波斯

承諾等小波進入發情期會讓牠跟藍波斯配種生一隻寶寶給我

哇~不知道真的假的 好期待唷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