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

2006飆新力藝SONY演唱會



(圖註:這是演唱會落幕時的盛況,在相簿裡還有其他歌手的照片唷)



「妳不是很喜歡王力宏?有王力宏演唱會的票,妳要不要去?」Joy問我



YYY!一千一百萬個願意啊!

是早上抱小貓咪帶來的好運氣嗎?

莫非是老天可年我假日無處去特地為我安排的活動?
又是小巨蛋!



意外在會場看見明星,竟然就坐在附近

僅管再低調,一進來還是有明星的氣勢

是愛紗跟麻衣,超嬌小的

可她們旁邊那一位素隨?



後來才發現還有川島末樹代Makiyo(感謝屁屁和姐姐提供正解)

台灣日系美少女~



因為超愛小s,所以愛看"娛樂百分百",小s去生baby後,又愛上來代班的愛紗

猶豫了五分鐘後,終於忍不住去找愛紗合照



真是可怕的大餅臉vs巴掌臉~ 強烈而慘不忍睹的對比啊>"<

中間那個妝畫得很濃的美麗女人到底是誰啊?

(解:小林優美,感謝姐姐提供正解,雖然還是不認識…)



哈林是第一個開場



出場就"很哈林",屁股後面塞條毛巾拼命上下彈跳

不過還是覺得他老了,講話都很冷



接著是好久不見的李玟coco

歌聲還是一樣動人 soulful~



我注意到上面有COCO的亮亮招牌,從頭到尾也只有她有耶!

真是俗擱有力啦!



接著是黃義達、柯有倫、吳宗憲、蜜雪、康康、游鴻明、南拳媽媽、周杰倫簡訊

吳建豪、楊丞林、仔仔、元千歲 … … ”王力宏”!!



耶~~! 天下第一帥氣無比的王力宏又擱來囉!





(圖註:王力宏這次的造型是戴帽子,都take不到那張帥臉:( )

他一出場 我就不管丟不丟臉,飛奔到最前面將相機架在欄杆上用錄的

和舞台的距離最多只有五公尺吧



在梅邊、Kiss goodbye、蓋世英雄

一樣是~精.采.到.不.行!



最後所有的藝人又通通出來合唱sony的團歌"we are family"

像場嘉年華會 好熱鬧!



冷不防的,彩色氣球從天而降,落了一地繽紛!



爆破、火花、煙火

然後又灑下閃亮銀光彩帶



歌手在舞台上揮手say bye bye

演唱會也終於落幕



~~ 九不理島特派記者房小停為您在小巨蛋演唱會現場播報完畢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