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

星座第一名

今天小琪帶了一本資料簿

下課時,神秘兮兮的打開來跟大家分享



幾個小朋友圍著她的座位,卻對著正在改作業的我大聲的問:「老師,妳是什麼座的?」



「天秤啊!」哇~我棉班一年級的小不點也學人家研究起星座囉?果然不虧是房老師的弟子兵啊!



有了回應,小琪馬上閤起資料簿,獻寶似的跑到我面前,遞了過來:「老師,借妳看!」



放下作業,打開第一頁,基於人性本能,我直覺就找秤子的來唸:「最懶惰的星座…第一名…天秤座?!」



哇咧~!糗大了!現在是怎樣??



「老師,我覺得不準耶!妳怎麼會懶惰?!」阿秀在第一時間提出質疑



「對啊!不準不準!!」小朋友都瘋狂為房老師護航,好哩佳在,果然是有疼有保比啦!



「好,沒關係,我們再給它一次機會!讓老師看看…最愛睡覺的星座…第一名…天秤座?!(註)」



小朋友竟然異口同聲的脫口而出:「好準喔!」



救.命.啊..!.!

我愛睡覺這件事他們是怎麼會知道的啊?



「老師會愛睡覺喔?」我問大家



「會啊!」幾個寶貝吱吱喳喳的為我解釋:「老師妳午睡一定都睡得著耶!好厲害喔…而且妳每天都要喝咖啡,妳說…」(ORZ 泣~)



翻了幾頁,最讓我滿意的,是就投票統計結果

"大家下輩子最想投胎成什麼星座?"這題

答案是~~將將將~~天秤座!(耶耶耶~感謝大家!)

它的票數可是遙遙領先二、三名的呢!(所以我就忘了二、三名是啥了)

本人也超愛自己的星座的,真是太lucky了^^y



「老師,那水瓶呢?」



「那魔羯呢?」



「老師,我是什麼座的?」…



這節下課好像變成星座課了說~



註:就我研究所知,天秤座真的是十二星座最愛睡覺的,而且吵醒他們會生氣,這個真的有準到,我也是降沒錯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