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

包水餃



(圖註:沒錯!這都是阿停一個人包的,這只是一小小部份而已喔)




今天房小停真是太厲害了,竟然包了上百顆水餃~!! [嘩嗚~!](←自己配音)

包了n個小時(n>3) 包到手軟

在這裡忍不住要自己來個掌聲鼓勵鼓勵!



話說坪林山上最近高麗菜收成

每顆高麗菜都這麼大粒

媽看不過去,決定用剁碎法來加速消滅它們的存在



早上八點起來

見媽買了水餃皮回來

妹九點多出門家教

弟感冒

媽照顧阿嬤忙得團團轉

只剩下我在待命



高麗菜拌和豬肉

邊看MTV台聽新歌一邊包

水餃的香味讓我精神百倍

每包完一些,就被媽拿去下,吃幾顆再重回戰場繼續努力

一直包到下午一點多,鍋子裡還是一大堆,好像永遠包不完似的

這時真是超想繞人來幫忙的>"<



本來包得很規矩

後來就開始變換造型來自我娛樂(沒辦法拍,因為搞到後來我的手都是麵粉)

一直撐到不行跑去午睡一場

這還是生平第一次包水餃包到睡著的說

不過為了可以吃水餃,我心甘情願(為什麼會降,請參閱請叫我水餃大王) 




在此為我心愛的水餃點一首歌

王菲的"我願意"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