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

手藝大突破全紀錄

記下今天的一個小小成就感

那就是 我終於成功的回憶起到底"氣球小熊"要怎麼摺了!

真是個大突破(註)

耶耶耶~~



(圖註:這可是愛的小獎勵集滿10分,"上天堂"小朋友可以選擇的禮物喔!)



後來手癢又打了一個氣球,試著胡亂再摺一個

變成四不像><





我無奈的問大家:「啊,老師這個失敗了,好像一隻狗面鼠身…那…有誰要?」



哇哇哇~結果小朋友竟然都瘋狂搶著要

傻眼@_@(我想他們都不知道我在摺什麼東西吧)

當我說"坐得最端正"的小朋友才能得到

大家立刻都呆坐成一具具木頭人~

這才終於見識到這隻"四不像"的可怕了!



啊哈~小朋友的狂熱 讓我心裡冒出了一絲小小的虛榮感了啊^^y





註:本來阿停一向只摺狗狗和寶劍給小朋友的說。



(圖註:狗狗)



(圖註:寶劍,粉帥吧?小男生的最愛唷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