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

下週考掃地



(圖註:小朋友超開心的)



房老師也有十分嚴厲的時候



話說從上學期11月後,就開始沒愛媽來我們班打掃了

開始讓小朋友自己打掃之後

只能用"慘不忍睹"來形容打掃時的景像

真是一整個的糟>"<



平常堆如山高的大小事使我無法在打掃時分身指導

忍了很久

左想右想

決定請家長在家給小朋友特訓



「下週一考掃地」--是我上上禮拜五出的回家功課!



君子一言既出

上禮拜一我立刻驗收特訓成果

我在地上放十張紙屑,掃起一個10分,讓小朋友依序出來

結果真是令人心碎--



嫻嫻寶貝,不要再研究怎麼拿掃把了…老師要哭了~><~





祐子寶貝,這種握姿可有打高爾夫球的濳力?





安安寶貝,為什麼老師覺得你有快拿不動的感覺?





這三名還只是冰山一角…-__-…



當您看到這裡

是不是就能夠了解 我棉班教室一直都是誰在打掃的?

可以了解為什麼我一開始要用"慘不忍賭"來形容打掃時間了吧?



上禮拜五的回家作業,就寫上「下週一考拖地」這項

好佳在這一次,小朋友終於有了亮眼的成績!



「小朋友都太棒了!來,一起脫鞋子、脫襪子,我們來踩教室玩!」



哈!這就是大家辛苦之後的獎勵囉!





(圖註:今天超熱,小朋友脫鞋脫襪玩得超high的哩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