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

太平山好美之旅3--太平山真的好美!





一早六點半在大廳集合

有拜有保嗶!風和日麗

太平山好高,聽說車子要在彎來彎去的山路要開一兩個小時

『嘔吐』一直是我的強項,聽完這個消息那時就已經想跳車了



其實這兩天在車上,一直有很多人在車子裡發點心、糖果、水果等,分享大家

萬萬沒想到連"咖啡"都有!

一個大姐拿著大茶壺就降為我們每人倒一杯



滿車的咖啡香~



忍不住胃酸連續嘔了幾回,沒吐出來

一路痛苦地昏昏沉沉

當『太平山』的標示終於出現

跳下車的那剎那,幾乎要馬上立下『本姑娘有生之年絕不再上太平山』的誓了><



一下車就去廁所

這是太平山的拉幾桶呢!



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太平山了!(泣泣泣)



才上階梯,就被那片楓紅震攝住

太平山真的好美~!



南投【奧萬大】大一去過,但季節不對只有一地落葉

這次在太平山見到的楓葉可都是紥紥實實還停在樹上隨風搖曳的咧!

團長跟我們說,下週之後,楓葉就要轉綠了(這才知楓葉原來跟聖誕紅一樣會變綠色)

美美美

連洗手間的指示都可以這麼詩情畫意







干不能拔?

阿停很道德只有摘這一○一片而已唷!




結果小竹也有樣學樣摘了一片,還比我的大~好樣的咧!




一路上山,處處美景



在半路發現了蹦蹦車站



在這裡也弄丟了我的水瓶

後來只得跟璇妹借水(人家也是辛辛苦苦背上來的)

實在不好意思



路上還看到這隻穿鞋的狗狗

跑一跑還會滑倒,快把我笑翻了!



讓小妹我來提醒大家,山路要小心路滑唷!(告示牌在我身後)



完全不管路人,不計形象,搏命演出啦~



山上這株美麗的鈴鐺花吸引我的注意



鈴鐺花形象完全破壞版↓



看我的一指神功!





連山路的轉彎處都好美

可有摺扇的美感?





真的進入蹦蹦車站



小竹一直在撿小石頭,還會送人



她娘阻止不了,只得說:「不管啦!我已經放棄她了!」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