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

老人不在家(下)--下次還要來





(圖註:早晨陽台的view也是一個贊!)



不是要不醉不歸的咩?

怎麼還這麼清醒啊?(只是粉想睡而已)

搶來的VODKA倒不滿二成又被龜龜搶走

她們說這罐是40%,不准我降喝(\_/)

硬是要拿去調好才給人家(嗚~)



一直到我提到關於pure的吸引力

「好啦!PURE!」

衝著這個"pure"

阿龜才阿沙力的幫我們各倒了一些純VODKA

哇咧~還真是超燙舌的>"<



沒人有力收拾桌子

聊到半夜後來大家一一陣亡在客廳躺平

晚上有貓頭鷹的咕咕聲

我拖出來的那床一摸就知道是很好的羽絨被

讓我一下子就睡著了



早上不到八點半,大家就陸續醒來



(圖註:這是特地從台南趕上來感仁的阿玄背影,我鋪的床在最上面那個)




收拾乾淨

輪流寫下感謝的卡片



還贈送老師一條毛巾洗塵

像他這麼古怪的老師,就是要這麼古怪的禮物啦!



下山的路走了15分鐘左右



沿著山壁蓋成的房子



天空還有兩隻老鷹在啊啊地叫喔!



留下滿屋子的秘密

也把所有不好的情緒留在山上幽靜的空氣裡



可愛老人的家,再見了!



這ㄊㄨㄚ之後

心情變得很清朗

玄玄、龜龜、花花、阿火

希望妳們也素喔!



還有,我會僅記我們的約定~不會輸的!

看著看著~~~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