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

愛 因為在心中

就在昨晚,國中死黨兼換帖的琪在msn上說:「停,我5/26要結婚了…」



挖哇哇!!!

26不是就這個禮拜咩?!



今天mail看見好姊妹娓娓道來5/20被求婚的過程

魚雁往返中,另一個姊妹也忍不住透露了自己所愛也向她求婚的事

異國戀情要有結果了!

那須要男方很大的決心和勇氣呢!

天哪!真是太浪漫了!(真的好感動~><~)



還有,現在我在『我的最愛』裡,還放了小芬跟洛克曼的婚紗照連結網址

她們是6/20的喜宴,連遠在美國工作的喵也要趕回來慶賀呢!



當我還一直在唸:「不知道怎樣,我身邊怎麼都沒有一個好朋友結婚的…」



不知不覺妳們竟然就要嫁為人婦了?

真是太嚇可了!(我還在接受現實當中…)

而且都還是幾個重量級的超極麻吉耶!



洋溢著喜氣的2006年

紅色的2006年

看著妳們愛人與被愛

陪著妳們笑過、哭過

努力愛一個人,手牽手走向紅毯的那端

現在的感覺是很真實的感動…



親愛的朋友啊~

想為妳們點一曲王力宏的『愛 因為在心中』(素我最近最愛聽的歌,打開喇叭有聲音喔)



祝福妳們



幸福 快樂 永遠 永遠





不管是單身還是成為某人家的太太,一定會永遠愛妳們的房小停^_^





ps.最近接受太多這種刺激,很怕有人再跟我說『阿停我要跟妳說一件事』時,我會馬上反應:「妳該不會素…要結婚吧?」>"<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歌來了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

跟『結婚』好像沒啥關係

但就是突然想到點這首歌給妳們

我最親最愛的朋友啊~





愛 因為在心中



主唱:王力宏

作詞:紫焱龍、狗狗、修寶 作曲:曹軒賓



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



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



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

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



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

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



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

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



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的過有風有雨的歲月

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

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



用旋律寫張信籤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紀錄我們愛的合絃

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



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

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



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

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